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开学特价 七喜三款多功能电脑售价399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文/netdream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又会有大批学生到电脑城转悠,希望选购一台自己最中意的电脑,陪伴美好的大学时光。现在向大家推荐几款七喜的台式电脑,作为七喜媒体中心III黄金眼系列的家用台式机,七喜“天尊”欣悦系列拥有时尚独特的外观、全面的媒体中心功能、配套的软硬件更能做到直观易用,让入门级用户也能像使用家电一样轻松驾驭电脑。


开学特价七喜三款多功能电脑售价3999元起
七喜电脑

    媒体中心经济型

    欣悦1000N是七喜整个媒体中心的低端产品,凭学生证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99元的128M MP3一部。

开学特价七喜三款多功能电脑售价3999元起
七喜电脑欣悦1000N配置单

    媒体中心精品型

    欣悦2000N是其系列的主打产品,配置基本够用,集成显卡,也有赠品,加199元,送价值499元的小冰箱(容量为3.6L)一台。

开学特价七喜三款多功能电脑售价3999元起
七喜电脑欣悦2000N配置单

    双核处理器媒体中心

    欣悦9000N是其中拥有双核CPU的产品,整个机器配置奔腾D处理器820、945P高速芯片组、512M DDR2内存

开学特价七喜三款多功能电脑售价3999元起
七喜电脑欣悦9000N配置单

    这三个产品分划了低中高三个层面的市场,1000N主要针对大一新生等低端用户;2000N适用面就很广了,配置和价格处于中游;而9000N采用了双核和6600显卡等高档配置,价格也较高,比较适合游戏发烧友,在校生购买未必合适。总之决定权在您的手上,是否该去电脑城。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