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百里挑一 五千元内最具性价比品牌电脑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土

4、神舟 锐龙M2800T:

  前面已经提到,17寸

液晶显示器已经在5000元价位的台式机产品上普及,如果一台PC售价5000元,但却只配备了17寸的纯平显示器,那么其性能一定有过人之处,神舟锐龙M2800T便是这样一台PC。

百里挑一五千元内最具性价比品牌电脑推荐(6)
神舟 锐龙

  由于同是神舟锐龙系列台式机,且标配的均是17寸纯平显示器,锐龙M2800T和前面讲到的锐龙A3000R并无任何区别,因此我们只需直接关注其配置。

神舟锐龙M2800T
CPU
AMD Turion64 MT-28 1.60GHz(512KB L2 Cache 754)
内存
Nanya DDR333 256MB×2
主板
新天下PR801-10(K8T800+VT8237R)
硬盘
迈拓 星钻系列DiamondMax 16 120G 2M Cache 5400RPM ATA133
显卡
DeltaChrome S8 ce 256MB -5ns显存
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键盘
网卡
VT6103L 10/100 MB 网络芯片
声卡
VT1617A 7.1声道声卡芯片
光驱
三星 COMBO
显示器
17寸 纯平显示器;
加500元换15寸液晶,加1000元换17寸液晶
音箱
加60元送2.0音箱、加100元送2.1低音炮
附赠软件
神舟电脑急救中心、神舟数码媒体中心
服务
CPU、内存、硬盘保修三年,主板、显卡、电源保修两年,外设保修一年
一年免费上门服务(有距离限制)
购买地点
广州太平洋二期G421 科华电脑
零售价
4998元

  在硬件配置上,Turion64 MT-28是整机的主要卖点,由于是AMD专供移动市场的处理器,不但运行效率高,功耗更低至25W,以至主机的前置风扇和后置风扇均可以被省略,通过测试可以确定,主机在运行过程中噪音控制情况十分理想,整机各部件的温度也能维持在较佳的水平。

  另外,主机的其他部件配置也比较均衡,虽然未能组建双通道,但512MB的内存容量已经解决了台式机中常见的内存瓶颈问题,256MB显存的DeltaChrome S8 ce显卡,以及大容量的硬盘都使锐龙M2800T的性能更胜同价位机型。不过主机的内存频率、硬盘转速以及显存频率的缩减问题,却使整机的性能低于预期,但通过评测, 我们得知锐龙M2800T的不但整体性能水平在同价位PC之上,显示性能更是让人侧目。

  如果只从性能角度考虑,除了锐龙M2800T外消费者还可以有很多选择,但如果消费者还希望拥有一个安静、高效、低能耗而且能提供不错性能的系统环境,购买锐龙M2800T将会是一个明智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