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百里挑一 五千元内最具性价比品牌电脑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土

2、联想 家悦 D2000E S64 2600+ 25680pDY(D):

  相对于高热量高能耗的Pentium4处理器,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选择高效的AMD处理器,联想推出的家悦系列台式机,选用了同样支持64位技术的Sempron64处理器,或者会是5000元价位上一个不错的另类选择。

百里挑一五千元内最具性价比品牌电脑推荐(4)
联想 家悦

  家悦系列台式机是联想专门为家庭用户定制的产品,不但产品的性价比较高,而且还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附赠软件功能,适合入门级的家庭用户从零开始学习电脑使用。

联想 家悦 D2000E S64 2600+ 25680pDY(D)
CPU
AMD Sempron64 2600+ 1.6GHz(S754 128KB 二级缓存)
内存
256MB DDR400内存
硬盘
80GB 7200RPM IDE
显卡
主板集成VIA/S3G UniChrome Pro图象核心(主板提供了AGP扩展槽)
键盘
鼠标
USB光电鼠标
多媒体键盘
光驱
16X DVD-ROM
显示器
17寸 液晶显示器
音箱
2.0音响系统
附赠功能
1、“联想100分学校”学习中心
2、“网络爸爸”家长管理中心
3、 联想电脑在线保养(三年)
服务
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三年,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购买地点
广州太平洋二期G420 商羽计算机
零售价
4999元

  在硬件性能方面,Sempron64 2600+在不超频的情况下,只是拥有相当于Celeron D 331的性能,与Pentium4处理器还是有一定距离,主板使用VIA K8M800的北桥芯片,集成的UniChrome Pro图象核心,并不支持DirectX 9,在显示性能上和Intel的GMA900同样存在不少差距,总的来说整机性能上并不突出,如果单看性能的话,在5000元价位上会有不少更好的选择。

  但家悦D2000E的吸引之处并不在硬件上面,其提供的附赠功能才是重点。作为针对家庭用户的机型,家悦D2000E的附赠功能非常吸引,“联想100分学校”能够成为一个辅导孩子学习的家庭教师,作为一个学习软件平台, 它可以通过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辅导家中孩子从小学到中学的各种课程。

  而“网络爸爸”管理软件,则可以帮助家长掌握孩子在网上的一举一动,以便家长因势利导。联想电脑在线保养,则是联想为用户提供的一项软件修复服务,当用户遇到软件问题时,可以通过该项服务,请求联想的技术人员进行远程协助,技术人员可以通过直接控制用户的电脑,帮助用户修复问题。

  虽然对于可以熟练驾驭电脑的消费者而言,上面的功能并不吸引,但对于初学电脑的家庭用户来说,无疑大大降低了他们控制电脑、使用电脑的门槛。家悦D2000E拥有朴素大方的外形、实用的性能、全面的附赠功能,在5000元价位上,已经很难找到比它更适合入门级家庭用户的PC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