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玩游戏我用AMD处理器 64位平台品牌机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2:22 IT168.com

  文/千里马

神舟 锐龙M2800T

参考价格:4998元

玩游戏我用AMD处理器64位平台品牌机选购(3)
神舟 锐龙M2800T

    神舟锐龙M2800T处理器上使用了专门为轻薄笔记本设计的新一代64位移动式处理器——AMD 64位“炫龙”移动版处理器 Turion 64 MT—28,其90纳米工艺,具有超传输技术,提供高达6.4GB/s的系统带宽,减少输入输出瓶颈,使系统延迟大大降低。同时64位处理器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极大减少内存响应时间;其EVP增强防病毒技术,有效阻隔50%的病毒侵害,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仅为25瓦的功耗,配合业界领先的PowerNow!电源管理技术,大大提升了处理器功效,使AMD Turion 64位处理器表现更加突出。

    这款AMD 64位台式新品,在不到5000的价格还采用VIA最新的S8CE图形处理器,具备多种高端显卡的特性,画面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HDTV显示器,128M超大容量显存,不但保证了图形加速性能的充分发挥,更无需占用有限的主内存空间,令整体性能也得到提升,运行当前流行的魔兽世界、实况足球等游戏流畅稳定。

    神舟推出的这款锐龙M2800T除了拥有AMD Turion64 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512M大容量内存、120G硬盘,打造高性能平台,加上PCIE Radeon X300 128M高显存独显,现在流行的网络3D游戏都能轻松应付!尽情体验游戏带来的刺激畅快感觉。

    同时推出的还有锐龙A3000T和锐龙A3000F,两款均采用AMD 64 位Athlon 3000+处理器,其超高性能,令所有DIY爱好者都非常垂涎,整机售价分别仅为4698和3998元。这3款采用64位AMD处理器机型的推出,在性能上的优势自然不比多说,而且平均价格上也比同配置其他品牌便宜上千元左右,甚至低于市场上的兼容机数百元,神舟64位AMD新品电脑带来精彩暑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