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 家用电脑七剑出鞘(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33 IT.COM.CN

  文/BSR


三、天瀑剑——惠普 Pavilion a1110cl

1.天瀑剑:平衡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家用电脑七剑出鞘(4)
天瀑剑

    剑之特性:天瀑将剑法转易颠倒,柄芒不分,忽攻忽守,前后左右,意到随成,但用剑者必须很专一。

    剑主身份:武元英被困于千尺瀑布之下,前面千军万马,后面退无可退,手中天瀑剑虽威力无穷,剑若出鞘,必能歼灭眼前所有敌人,但却由于不懂御剑之术,也有可能自身先死,处于危急之际,竟领悟出天瀑剑的用法。武元英,七剑中惟一的女性,是七剑中代表"平衡"的人物。

2.惠普 Pavilion a1110cl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家用电脑七剑出鞘(4)
惠普 Pavilion a1110cl

    外观:风格走国际路线,清新形象,大方得体,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眼光,非常大众化。银灰色主体让整体看起来既不沉闷也不会过于活泼,符合新畅游人的设计理念。机箱和显示器两侧边缘都采用流线型的圆弧边设计,独特之余时尚感十足,与家俱摆设搭配起来会十分的协调和谐。

惠普 Pavilion a1110cl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 Sempron?(闪龙)处理器 3200+ (1.8GHz,1600MHz HyperTransport?高速总线)
主板 ATi RS482/SB400
内存容量 256MB (1 x 256MB) DDR400
硬盘类型 80GB (7200转)高速硬盘
光驱类型 16 倍速 DVD-ROM 光驱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显示器 mx705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最大64MB动态共享显存 (标配256MB系统内存时),如果系统内存升级至512MB, 最大可以共享至128MB
声卡 内置立体声音响系统—支持杜比5.1环绕音响
网卡 集成10/100M自适应
键盘鼠标 HP 多媒体键盘/PS/2光电鼠标
其他 9合1读卡器/IEEE 1394 端口/SPDIF-Out/PC Doctor 电脑诊断系统
保修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操作系统 DOS
参考报价 3999元

    性能:延续a1010cl的高性价比特性,a1110cl的的性能更上一层楼。CPU方面采用了AMD定位高端的最新的939针脚接口的Sempron 3200+,它是最新的支持64位技术的新闪龙,处理器速度是1.8GHz,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支持双通道、EVP(超强蠕虫病毒免疫)、Cool&Quiet凉又静技术(智能变频,更安静节能),性能不容忽视,在3999元这个价位用上如此高规格的CPU确是少见。其他方面都是低端主流配置,256MB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16x DVD-ROM+17英寸纯平显示器+集成显卡,能满足家庭一般电脑要求,只是游戏方面稍差而已。

    剑法招数:ATi RS482/SB400主板芯片组,扩展性能十分不错,支持双通道内存,PCI-E,SATA硬盘以及IEEE1394火线接口等。9合1数码读卡器+IEEE1394火线接口,为数码生活提供简便和快捷。3999元,低价能拥有性价比高和国际品质的家用64位PC。

    点评:惠普出品的PC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而且其数码整合能力一直以来都为人所称道,纳百家之长,尽显天瀑剑平衡的特性,以性能均衡的优点冲击品牌机市场,不过惠普在中国发展都二十年了,但PC方面一直都处于尴尬的位置,又觉得其“无为”的信条带来了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