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 家用电脑七剑出鞘(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33 IT.COM.CN

  文/BSR

一、莫问剑——联想 锋行 K8010A

1.莫问剑:智慧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家用电脑七剑出鞘(2)
莫问剑

    剑之特性:剑身长兼富弹性,招式变幻难测。“莫问前程有愧,只求今生无悔”,故名“莫问剑”。其剑气逼人,使用者需智能与内涵。

    剑主身份:明朝刽子手傅青主为避血债,逃亡塞外二十年,终被泰山十二刀客发现行踪,誓杀傅青主而后快。死亡边缘引出傅青主的潜藏杀性,莫问剑一出,必定血流成河,傅青主体内正与邪的对抗,决定着其今后何去何从。傅青主,剑法高手,是七剑中“智能”的象征,也是七剑的精神领袖。

2.联想 锋行 K8010A

品牌机江湖再次风起云涌家用电脑七剑出鞘(2)
联想 锋行 K8010A

    外观:拥有国内乃至世界的顶尖工业设计,尽显大将之风范。秉承了锋行系列一贯时尚简约的特色,银黑色搭配神秘而有气质,霸气十足,独特的线条设计有种行云流水之感,闪烁锐利,如剑之潇洒轻快,视觉冲击力极强;主机机箱上独特的模式选择旋钮,让用户轻松实现多种模式的转换,轻松调节CPU频率和风扇调速,顶置的开关键方便实用,设计人性化,智慧之灵气彰显。

联想 锋行 K8010A

处理器 AMD 速龙™ 64 处理器 3400+
主板芯片组 VIA K8T890(939架构)
内存 512M DDR400(双通道)
硬盘 160G 7200转 SATA硬盘
显示器 19寸 液晶显示器
光驱 COMBO(CD、DVD、CD-RW刻录)
声卡 集成5.1声卡+木质全音域高品质2.0音响系统
显示卡 ATI镭X600PRO 128M DDR PCI-E高性能显卡(显存带宽128bit)
网络 10M-100M集成网卡
键盘 功能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其它 8合1读卡器/USB 2.0接口/1394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媒体价格 8999元

    性能:锋行K8010A之气势逼人当然还有强劲的实力,整机配置豪华十足,性能非凡,无论是办公制图、游戏娱乐或者是数码生活,面面俱到。CPU方面采用AMD Athlon64 中央处理器,实际工作频率达到2.2Ghz,512k二级缓存,Socket 939针脚,64位计算引领潮流,性能毋庸置疑。搭配芯片组VIA K8T890和512MB DDR400双通道内存,简直就是如虎添翼。锋行系列标榜的游戏性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AMD处理器在游戏运行方面一直都是强项外,显卡采用了ATI镭X600PRO 128M DDR PCI-E高性能显卡显存带宽128bit,配合19寸液晶显示器,游戏以及电影视觉实属顶极享受。整机性能上堪称剽悍,不过更值得称道的是这款产品在小部件的配置上也是相当的出色,除了性能之外更加注重了功能性。

    剑法招数: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转换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玩机随心所欲;侧翻门机箱,免工具侧板翻门设计,开关易如反掌,方便升级维护;160G 7200转SATA硬盘+COMBO组合,资料储存无后顾之忧;8合1读卡器+1394接口+木质全音域高品质2.0音响系统,数码娱乐生活不单调。

    点评:国际权威PC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了2005年第二季度全球PC市场排名,新联想坐上了世界PC出货量第三的位置。此外,今年二季度,新联想也重新夺回了亚太区(日本以外)市场老大的称号。在国内市场又是一直是大哥大的地位,国内家用PC的精神领袖非联想莫属,收购IBM全球PC业务是智慧的表现,正是莫问剑的风格和气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