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集中火力 近期值得关注热点品牌机之五虎将(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41 IT.COM.CN

  文/海竹蓝

七喜 喜悦 3000

集中火力近期值得关注热点品牌机之五虎将(6)
七喜 喜悦 3000

七喜 喜悦 3000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Prescott 核心、90纳米、2. 93 GHz、64位、533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内存

512M DDR

硬盘

 80G 7200转 硬盘

显示器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示卡

 GF FX5200 ( 128M/64BIT)

光驱

 16X DVD

声卡

  主板集成2.1声道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
鼠标键盘 光电鼠标,标准键盘
操作系统  Dos 操作系统
售后服务   自销售起免费保修三年
媒体报价  ¥4999元

    七喜在中国南方市场上销售业绩喜人,一方面是由于宣传工作和渠道做得好,另一方面原因是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也有保障。七喜喜悦系列仍然是主攻家用娱乐市场。新近热销的喜悦3000把喜悦系列的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产品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喜悦3000充分的家用娱乐的设计理念。七喜的整体配置给人一种Q版时尚的感觉,音箱、低音炮外形小巧之余不失立体感,主机面板设计新颖,部分造型有点象猫脸。总的来说,喜悦3000的外观设计还是蛮不错的。

    主机配置上面,首先吸引了我们眼球的是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读者朋友可以了解到,喜悦3000和上面介绍的清华同方真爱T8170采取的是同一款处理器。高频和支持新功能是这款CPU的卖点,因此也越来越受欢迎了。喜悦3000也采用了512M的内存,为系统性能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搭配的FX5200显卡对于家用娱乐来说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属于实用的配置。80G硬盘和DVD是主流的配件。美中不足的是喜悦3000采用了纯平显示器而不是LCD,不过对于不到5000元的售价来说,这样的配置也是合情合理了。

总结:

    近期品牌厂商动作连连,推出一连串的新品来占领暑假市场。上面的5款机型都是近期比较热销的机型,在消费领域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追捧。依照“九金十银”的价格定律,众商家在价格的定位上大作文章,这是司空见惯的宣传手段了。依托价格进行产品的市场定位,横向比较,挑选适合自身的品牌PC再出手是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