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集中火力 近期值得关注热点品牌机之五虎将(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41 IT.COM.CN

  文/海竹蓝


Acer Aspire T120c-M

集中火力近期值得关注热点品牌机之五虎将(4)
Acer Aspire T120C-M

Acer Aspire T120c-M

处理器       AMD Sempron™(闪龙)处理器 2600+(实际频率1.6GHz,128k二级缓存)
内存

256M DDR 内存

硬盘

 80 GB 7200转硬盘

显示器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示卡

 主板集成

光驱

16X DVD

声卡

  主板集成集成2.1声道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网卡
鼠标键盘 光电鼠标,标准键盘
操作系统  中文Turbolinux
售后服务   自销售起免费保修三年
媒体报价  ¥3388元

    来自台湾的Acer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一直向好。据IDC的初步资料显示,在整体个人电脑方面,宏碁今年首季在泛欧地区的排名继续维持在第三位。Acer在拥有的强大的工业设计队伍的支撑下,个人电脑设计都相当之有特色,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在是实至名归。

    Acer Aspire T120C-M是Acer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闪龙处理器的型号。价格定位需要是低端市场,不过我们可以看到,T120C-M还是用料十足的。纯黑的显示器、键盘、鼠标浑然一体,而主机和印象都是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运用大块的银白色面板进行搭配,在美观大方的同时金属感凸现,表现出高贵典雅的气息。主机上的银色抛光面特别养眼,特别是上面硕大的ACER的LOGO分外醒目。看过这款产品的人一定会为Acer出色的工业设计所折服。

    AMD的闪龙CPU一向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性能不错而且价格较低,而且相搭配的主板的价格都相对低廉。因此闪龙处理器就常常成为品牌厂商征讨DIY的利器,成为低价品牌PC的首选核心。Aspire T120C-M采用AMD 闪龙2600+,256M的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足以满足现在的主流存储需要。出于成本的考虑,仍然采用了17寸纯平显示器。光驱使用了主流的16X DVD,可以满足现在DVD碟片越来越流行的市场趋势。整体配置基本上都是市场上的主流。只要看到整机仅售3388的价格就知道这款机型的超高性价比了。作为一线厂商,采用主流配置的机型仅仅只卖3千出头的价位,难怪这款机型收到大家的欢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