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让视野更广阔 近期19英寸液晶台式电脑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2:00 IT168.com

  文/顾鸣

8000元价格区:强悍的性能霸主——联想锋行K8010A

参考价格:8999元

让视野更广阔近期19英寸液晶台式电脑选购(2)
联想锋行K8010A

    和前一款产品一样,这款产品同样也是采用的AMD 速龙64的处理器,不过在型号上提升到了3400+,毫无疑问它的运算处理能力也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这也是目前主流台式机市场上最为高端的一款AMD处理器。而给处理器提供支持的同样也是512MB的DDR400双通道内存。

    在硬盘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SATA接口的160GB的硬盘。从容量上来看,这款硬盘的可以说是万元以下产品中配置的最大的一款了,从运行速度上来看,SATA的接口提高了处理器与外存储器数据交换的速度,从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运行速度。而COMBO光驱更是使这款产品的如虎添翼,用户完全不同为存储的空间担心了。

    在视频系统的设置上,它采用的是128MB显存的ATI镭X600PRO,高速的显示芯片的运算能力,加上PCI-E的接口,使这款产品具备了极强的3D运算处理能力。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则更是将画面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在音频系统上集成5.1声卡+木质全音域高品质2.0音响系统,音质效果相当之好,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能够将音箱升级为5.1产品的话,那听觉效果就更是无与伦比了。

    除了性能之外更加注重了功能性。除了常规的USB2.0接口之外,这款产品还配置了1394的接口和八合一读卡器,这样用户便可以方便的接驳DV了,以及读取数码存储卡。在输入设备上罗技MX310的鼠标手感舒适,定位准确,不但能使用户的操控更加的自如,同时符合人体工学特征的设计还能够有效的保护用户的健康。除了常规存储之外,这款产品还支持硬盘的热插拔功能,并且还配有硬盘扩展盒,从而更加方便的进行大容量的数据交换。

    目前购买这款产品还可以另外获得一副HI-FI级时尚耳麦,一个酷眩登山背包,超值魔兽世界套装(内含CD-key帐户、贴纸、海报和胸牌)以及6罐可口可乐的赠饮。可以说款款赠品都是实实在在的。

9000元价格区:火热的游戏大餐——清华同方 火影 V5500

参考价格:9999元

让视野更广阔近期19英寸液晶台式电脑选购(2)
清华同方 火影 V5500

    这款产品首先吸引人的眼球的便是它独特的外形。这款产品通体采用了红色,这是国内主流台式机厂商从来没有采用过的一个颜色。厂商对于这款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是一款游戏PC。除了色彩之外,造型也是这款产品外形上的另一大看点。设计者在机箱传统造型的基础上,在底部的两边增加了侧翼,微微隆起的侧翼像极了跑车尾部竖起的尾翼,加上机箱的边、棱、角处都进行了圆弧和流线型的设计。

    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这款产品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的威猛。这款产品的处理器采用的是主频为3.0GHz的Intel P4-531处理器。除了有高速的主频之外,这款产品的1MHz的二级缓存能够大大的加快系统数据的交换处理速度,对系统性能的提高也是非常明显的。同时Intel还对这款产品加入了64位扩展技术,这使它对于未来的64位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也能够应对自如。可以说这款处理器为整个系统提供了强大的能量源泉。

    在内存上,这款产品采用了512MB的DDR2-533的内存。从内存的容量来说,512MB的内存比目前台式机最为常见的256MB的配置对于系统性能的提升是相当明显的,它能够更加充分的发挥出P4-531处理器采用Prescott核心和915芯片组的优势,而DDR2内存的速度提升可以说是更加的锦上添花了。

    虽然说,在硬盘容量上这款产品还是80GB的配置,不过对于游戏的运行来说,更重要的是速度,而这款产品的硬盘采用的是SATA的接口,这样便有效的提升了硬盘作为外存储器和主机系统数据交换的速度。而另一方面,由于这款产品配置了DVD-RW的光驱,一些大容量的数据可以方便的进行备份,因此80GB的硬盘也是完全足够了。

    在显卡上,这款产品采用了128MB显存的Ati 镭X600PRO的显卡,RV380核心,256bit显存带宽位,400MHz核心运行频率,600MHz的显存运行频率为这款显卡提供了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从而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而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则将这种美仑美奂做出了充分的诠释,为用户在游戏中首先体会到视觉的享受。

    可以说,这款产品的每一个部件,每一个细节设计都充分的展现出了一款高端游戏PC的特质。
毫无疑问,19英寸液晶显示器带来的视觉享受是无疑伦比的,而另一方面,19英寸液晶整机也早已经放下了它那高高的身价。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需求合理的选择,相信用户完全可以在万元以下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毫无疑问,19英寸液晶显示器带来的视觉享受是无疑伦比的,而另一方面,19英寸液晶整机也早已经放下了它那高高的身价。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需求合理的选择,相信用户完全可以在万元以下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