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当64位碰上17寸液晶:新时势主流品牌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27 IT.COM.CN

  文/BSR


联想 天骄 E2030X

    联想在暑期市场所推行的消费IT时尚应用流行趋势,是“64位计算平台”+“大屏幕液晶”+“数码及宽带应用”主流时尚应用,以大趋势加个性化销售方式取悦广大消费者,其中天骄E2030X的出现就是实实在在地体现了联想的流行消费理念,它是时尚宽带数码应用的典范之作,其拥有数字家庭的强大核心,将带给用户尽享数字生活的无限乐趣。

当64位碰上17寸液晶:新时势主流品牌机导购(7) 
联想 天骄 E2030X

    作为一款联想天骄宽带关联电脑,其外观当然是带点未来时尚的感觉,科技感极其强烈,科技银灰配合七彩宽带流量计,增添无尽动感亮色;光驱和前置数码接口采用隐蔽式设计,外观风格简约大方;家电化意念也贯穿在整机中,可以自然融合家居环境,优雅大方,果然是国内品牌机工业设计的一哥,尽显大将风范。

联想 天骄 E2030X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2.93G,64位,Prescott核心、90纳米、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1M二级缓存)
内存容量 256M DDR400
硬盘类型 80G 7200转高速SATA硬盘
光驱类型 COMBO(CD、DVD、CD-RW刻录)
显示器类型 17”液晶显示器
显卡类型 GeForce 6200TC 128M DDR PCI-E高性能显卡
声卡 木质全音域高品质音响系统
网卡 集成10/100M自适应
键盘鼠标 多功能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新一代数码家电LEOS操作系统3.0+DOS
其他 8合1读卡器/1394接口/USB 2.0接口
保修 阳光服务/宽带通(含遥控器)/赠送价值300元的三年免费上门服务
参考报价 7999元

    天骄E2030X是宽带应用+数码娱乐+家电应用的综合化身,再加上“64位+17寸LCD”的至尊性能组合,将是中高端市场的一颗亮丽的明星。CPU采用了最新设计的64位应用CPU产品P4 516,主频高达2.93G,支持EMT64,还具备动态节能技术以及XDB防病毒能力,加上90纳米的制作工艺和有力的Prescott核,相比于6系列其前端系统总线只有533MHZ和1MB二级缓存,不过性能不容忽视,毕竟其拥有64位扩展技术。而256M内存在亮丽的外表和主流配置下显得力不从心,只可以说勉强够用。显卡方面采用了Geforce 6200TC PCI-E,是Nvidia普及低端PCI-E的重要产品,其突破性TurboCache内存分配技术,能利用系统内存来做显存使用,从而实现了显卡在使用较少的板载显存的前提下获得了更高的性能,玩游戏和看电影都可以得到栩栩如生的游戏场景和生动真实的电影画质。

    整机在数码娱乐方面优势是相当明显,新一代数码家电LEOS操作系统3.0,具备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全新的检索功能、时尚数码娱乐轻松拥有。加上8合1读卡器和1394接口,具备全方位的数码接口,使整个数码娱乐更加全面。再加上免费赠送的宽带通E2000,独特的硬件设计,将专用宽带设备、电话手柄、摄像头、USB接口、读卡器和遥控接收等作成精致的集合,配合软件应用起来方便快捷,人性化与实用化的强强组合,这一切只有在天骄E2030X的到。

    7999元未必每个人都认为值得,不过如此强大的数码娱乐和宽带应用确实是很多时尚追求者梦寐以求所得到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上自己喜欢的机型就别错过了!

总结:

    无论你承不承认,低端64位赛扬D和64位闪龙的出现,足已说明64位普及化之路将在这个暑期大肆开放;15寸液晶的悄悄淡出,健康生活意识形态的转变,解放空间的约束,足已说明17寸液晶显示器在这个暑期大行其道。64位碰上17寸液晶显示器并不是偶然,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消费者的精明选择。可见,品牌机市场新时势已经形成,都今年冬季,64位+17寸LCD将部向成熟阶段,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