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当64位碰上17寸液晶:新时势主流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27 IT.COM.CN

  文/BSR


HP Pavilion a1137cl

    不经不觉惠普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已经到了第二十个年头了,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HP全球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子公司之一。它在国内品牌机市场上的出现是一个契机,给国产品牌机一个无形的推进动力,面对洋品牌的实力优势,国产品牌不断努力不断求进,才形成现在这个庞大而有竞争力的品牌机市场。迈进第二十年,惠普仍然是为我们带来高性价比的PC,a1137cl就是其中的一款。

当64位碰上17寸液晶:新时势主流品牌机导购(5)
HP Pavilion a1137cl

    畅游人a系列外观向来为众人所赞许,强烈的清新动人魅力,时尚大方,银灰色主体让整体看起来既不沉闷也不会过于活泼,符合新畅游人的设计理念。机箱两侧边缘采用流线型的圆弧边设计,人性化设计不错,与家居搭配也毫不为过。整体感觉和谐协调,是相当不错的工业设计作品。

HP Pavilion 畅游人 a1137cl

处理器 AMD Sempron(闪龙)处理器 3200+(1.8GHz,1600MHz HyperTransport高速总线)
内存 256M DDR400
硬盘 80GB (7200转)高速硬盘
显示器 17寸 液晶显示器
光驱 CD-RW/DVD Combo光驱(48x32x16x48x)
声卡 内置立体声音响系统—支持杜比5.1环绕音响
显示卡 ATI Radeon X300 SE PCI-Express显卡(带TV输出端口)128MB DDR
网络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 hp多媒体功能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音箱 2.0立体声音箱
其它 9合1读卡器/IEEE 1394/PC Doctor 电脑诊断系统/金山毒霸2005 OEM版杀毒软件,并可一年免费升级
媒体价格 5999元

    作为一款家庭数码娱乐机型,a1137cl的配置是做得相当到位的,核心方面是与64位赛扬D相抗衡的64位闪龙处理器3200+,实际主频为1.8GHz,与零售市场上的754接口64位闪龙不同,这块CPU是最新的939接口,Venice核心,256k二级缓存,支持SSE3和x86-64,性能相当超前,很有吸引力,肯定有部分用户是冲着这块奇特的CPU而选购此机的。与之搭配的是ATi RS482/SB400芯片组和256M DDR400内存,完全可以应付当下家庭数码娱乐的各种要求。而在显卡方面a1137cl也不赖,配置了ATI Radeon X300 SE PCI-Express显卡有128M DDR显存,虽然是PCI-E的低端产品,但是如果不是什么变态的游戏的话,时下的流行游戏是难不到它的。整体性能强劲,唯独内存比较少,只要加上一条256M组成双通道内存,性能将有一定的提高。

    数码娱乐一向都是惠普的强项,a1137cl也是数码项目的佼佼者,combo光驱让家庭的生活视频和照片得到无限的延伸,17寸LCD和X300SE的视觉表现出色,看DVD大片将使你领略非一般的视觉体验,9合1读卡器(CF I/II型,SM,MMC,SD,MS/MS PRO,IBM Micro Drive, xD Media存储卡)和IEEE 1394的加入让用户的数据互传无界限,整机就像是为数码生活而存在,想必能给用户带来丰富又精彩的暑期数码乐趣。

    a1137cl性价比高,性能均衡,数码功能尤为突出,对数码生活情有独钟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