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飞入寻常百姓家 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6 IT.COM.CN

  文/空格健

七喜 快乐3000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5)
七喜 快乐3000

    七喜的时期促销阵形中,售价为3999元的还有这一款快乐3000,它是在国内最先推出仅售3999元的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P4 2.66GHz)的产品快乐3000,在业界引起深远的影响,是名副其实的“运算之王”。今年暑促中,七喜将快乐3000进一步升级,采用Intel最新支持64位扩展技术的CPU(处理器编号是516,主频速率达到2.66GHz),在运算速度方面和运算性能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下面是其具体配置:

七喜 快乐3000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CPU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06(1M二级高速缓存/2.66GHz/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内存容量 256M DDR
硬盘类型  80G ATA(7200转)
光驱类型 16X DVD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
显卡类型 集成高性能3D显卡
声卡 集成AC97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鼠标 多媒体键盘 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DOS
其他 10-100M自适应宽带网络接口
音箱 2.0
参考报价 3,999元

    CPU方面,是最新的Intel P4 506,强大的超频性能,低廉的售价,令Intel也学会了AMD的绝活——走性价比路线!P4 506将会直接面对AMD Athlon 64 3000+或是Sempron 3300+的挑战。这款处理器追加了扩充内存64技术(Extended Memory 64),即EM64T支持的P4 5XX处理器。加入EM64T技术后,将为系统提供64位的内存寻址能力,让用户体验64位的运算能力,同时又能高效率地执行现今市面上所有的32位应用程序,带来更高的应用程序弹性。Pentium 4 506采用的是Prescott核心,90nm制程,LGA 775接口,电压采用multiple VID,介于1.25V-1.4V之间,主频2.66MHz/倍频20,核心为E0 Stepping,支持SSE3指令集及EM64T技术,同时支持Intel Disable Bit防病毒功能,但不支持Hyper-Threading技术。单单这一CPU的售价就已经过千元,所以,作为“运算之王”,快乐3000的定位看来不在游戏,因而采用了集成的显示核心解决方案。

    此外的配置,则是再也普通不过的80G硬盘及256M内存,再搭配17英寸的纯平CRT显示器,用作家庭经济型电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