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飞入寻常百姓家 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6 IT.COM.CN

  文/空格健

    2003年4月,AMD推出了全球首款可与业内标准x86结构兼容的64位处理器——AMD Opteron处理器,此后,9月,AMD公司正式发布了万众瞩目的针对Desktop平台设计的64BIT处理器:Athlon64和Athlon64 FX。在此之前,64BIT的CPU仅仅用于高端工作站以及服务器领域,且价格极高,这样,AMD就抢先将64BIT的处理器推向了家庭,办公用户。

    64位是大势所趋。尽管,面对64位市场,AMD与英特尔的心态和表现开始截然不同:AMD的急切和英特尔对64位的低调和冷却,形成了鲜明对照,这当中的究竟我
们无瑕研究太多,就目前而言,Intel 刚刚又发布了64位的奔腾4 5XX 处理器和64位Celeron D 3XX 处理器,配合高端的奔腾4 6xx处理器,在高中低端全面抢占64位市场!这样就意味着新一场的龙争虎斗即将上演,新的处理器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只需知道,64位处理器有着更快的数字处理能力,对于执行大量计算任务很有帮助,如数据库、编写数字动画或执行科学模拟。市场上现有的64位CPU,包括流行的Athlon64,不仅能运行现有的32位程序,还能运行64位的PC应用程序。就这点看来,如果价格可以接受,选购采用64位平台的PC,既性能强大,又有一定的升级潜力,何乐而不为呢?况且,考虑到64位系统即将全球发售,64位电脑普及势在必行,我们就更有理由选择64Bit了!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64位,普通消费者们真的消费得起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64位CPU以及和其搭配的主板芯片组,均均已经低下了高贵的头颅。这样,实惠的价格,卓越的品质,一些近期购买电脑的用户肯定会心动的。在漫长的期待和市场酝酿后,现在卖场里的64位品牌机已经是遍地开花,可以说是,64位开始横行于市了!其中,3999元的超值产品更是把“奢侈”这个词从64位头上远远踢开,相信不少人在购买电脑前不禁会问:32位,还要吗?

    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来看看几款这样价格便宜量又足的产品,它们的售价均不到4千:

产品型号 IT.com.cn整机评价 参考价格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HP Pavilion a1110cl
特色:新一代HP 畅游人机型
优势:939针AMD 闪龙64位计算技术
不足:集成显卡
3999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长城 嘉翔 V-V831G
特色:非对称布局机箱设计特别
优势:搭配电视卡 媒体中心
不足:集成显卡
3999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七喜 喜悦1000
特色:采用Intel最新 64位 CPU
优势:高性能独立显卡
不足:非刻录光驱
3999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七喜 快乐3000
特色:实用、够用、好用
优势:采用Intel最新 P4 64位CPU
不足:内存小 集成显卡
3998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新蓝 炫点 2061
特色:性价比突出
优势:PCI-E独立显卡
不足:品牌影响力一般
3998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神舟
新禧3310T
特色:性价比高
优势:Intel 915PL芯片组+PCI-E显卡
不足:外观过于普通
3998
飞入寻常百姓家仅售3999元64位品牌机导购
好福 
超越915C
特色:采用华硕主板
优势:采用LCD显示器
不足:外观一般
3999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