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新技术新体验 20款家用台式电脑横向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8:43 CHIP《新电脑》

6千元~8千元组第三名 联想锋行K6030A新技术新体验20款家用台式电脑横向评测(9)

入门价格 玩家享受

    锋行系列是联想专门为游戏玩家推出的高弹性、易升级的多功能的家用台式电脑,而锋行K6030A是其中性价比非常好的一款。

新技术新体验20款家用台式电脑横向评测(9)





 

 

 

 

 

 

 

 

 

 

 

 


 

联想锋行K6030A

    锋行K-A系列有别于锋行K,它采用更具性价比的AMD64平台。别看是入门级产品、硬件配置中等,但锋行K6030A采用了全套的锋行结构设计,结构出色、升级非常便利。由于使用了相对低端的GeForce 6200TC显示卡,锋行K6030A的游戏性能不能与高配置的锋行K9000相比,但完全能保证CS、魔兽争霸等主流游戏流畅运行了。锋行K6030A采用了Athlon 64 3000+处理器和单通道256MB的DDR400内存。

    锋行K6030A还拥有许多人性化的特色功能。首先是侧翻门式机箱设计,它将主板直接安装在了翻转的机箱侧板上。这样,在打开机箱后,用户可以获得更为宽敞的操作空间,为硬件的升级与维护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此外,在机身前面板的中心位置,锋行K6030A还拥有一个模式转换旋钮,它将电脑的工作模式分为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自行选择所需模式,同时旋钮上的背光也会根据不同的模式发出不同的颜色。硬盘扩展壳是锋行K6030A的另一大实用功能,通过在扩展壳内安装SATA硬盘,用户可以轻松地实现硬盘热插拔功能为其带来的各种便利。丰富的功能不仅使锋行K6030A获得了较高的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得分,也充分体现出了联想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

6千元以下组第一名 同方真爱T8170新技术新体验20款家用台式电脑横向评测(9)

    高性价比推进大屏LCD普及

    64位Pentium4、独立显示卡、大屏幕LCD显示器融合于价格不到6000元的真爱T8170家用电脑上,展现高性价比魅力。

新技术新体验20款家用台式电脑横向评测(9)

 

 

 

 

 

 

 

 

 

 

 

 

 

 


 

同方真爱T8170

    与真爱E7700的低端定位不同,真爱T8170定位在中端市场,所以,较之E7700在显示性能和内存空间上都有一定的提升,显示卡使用了ATI的Radeon X300SE,内存扩充为512MB,处理器也选用了支持EM64T的Pentium4 516,主频达到了2.93GHz,这样的配置变动无疑在性能上使真爱T8170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这款产品的主机外形设计也很有特色,主机箱是常见的银黑配色,各种指示灯点缀的炫光,使其显得时尚、大方。其中Power灯置顶,使主机无论摆在桌上或桌下都可观察其工作状态。光驱按键侧置,方便了用户进盘出盘的操作,人性化设计上令人满意。

    同样,这款产品也附赠了同方的急救中心系统恢复软件,在质保方面,主要配件三年的质保期更是让您消除后顾之忧,尽情的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数码娱乐生活。

    真爱T8170的SYSmark2004测试成绩为137分,其中3D部分测试的子项成绩达到了147分,与其硬件配置水平相符。此外,在CPU、内存以及磁盘的单项测试中,真爱T8170成绩也均能达到中上游水平。对于一台定位于中端家用市场的台式机,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家用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