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低价游戏64位一个也不能少 暑期台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3:5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猎人

MM 台式机推荐

TCL SHE 3216

参考价格:6398元

  电脑并不仅仅属于男孩子,女孩子也有拥有她们喜爱的PC的权利。相对于男孩子更注重机器的内部配置与结构等等,女孩子更多的是先考虑机器的外观。有需求就会有解决办法,国内的PC厂商也找找嗅到了这个商机,推出了一些专以MM为卖点的台式机。

  这里我们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TCL的全球首台女性电脑“SHE”,在TCL别具匠心的“绝色倾城 绝配倾心”的宣传语背后,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来自这款电脑的一丝春风。作为一款以女性为目标群体的PC,这款电脑将简约的涉及、纯美的外观结合起来,整个产品的外观设计均遵循着孔雀翎的思路,即使小至机箱的按钮、键盘上的多媒体快捷键等等,均嵌入了泪珠状的”宝石“按钮。整个SHE台式机系列拥有三种不同的色彩主题,分别有思绪绿、流光蓝和馨柔粉三种。机箱采用超薄机箱设计,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热管技术,所以机器的噪音表现非常的优秀。机器的面子同样不可忽略,所以这款机器搭配的是17寸的LCD液晶显示器,搭配的LCD荣获电子界“奥斯卡”级的“艾美技术奖”。除了在大处着眼之外,机器在小至鼠标键盘上面也下了功夫,键盘上有一排水滴状快捷功能键,搭配的鼠标也非常灵巧可爱。

低价游戏64位一个也不能少暑期台式机导购(4)
TCL SHE 3216

TCL SHE 3216
处理器  赛扬D 330
内存  DDR 256M
硬盘  80G 7200转 IDE硬盘
光驱  COMBO
显示器  17寸 纯平显示器
显卡  集成显卡
声卡  集成声卡
网卡  集成10-100网卡

  SHE系列目前的机型并不多,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SHE系列的较低端的机型3216,这款机型采用的是赛扬D 330处理器,256MB内存、80GB硬盘,集成显卡,内置COMBO光驱,17寸LCD,内置网卡。对于女孩子来说,机器的配置并不是主要因素,而且这样的配置对于大部分家庭用户来说也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Benq Joyhub600C

参考价格:5999元

低价游戏64位一个也不能少暑期台式机导购(4)
Benq Joyhub600C

Benq Joyhub600C
处理器  赛扬D 2.8G
内存  DDR 256M
硬盘  80G 7200转 IDE硬盘
光驱  16X DVD
显示器  17寸 液晶显示器
显卡  集成显卡
声卡  集成声卡
网卡  集成10-100网卡

  看上了MM的消费市场的不仅仅是TCL一家,非常有名的Benq也推出了他们的彩色PC系列Joyhub,这款机型的外观设计曾获2004 iF CHINA工业设计奖。Benq的Joyhub系列拥有三款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紫色水晶”“蓝色魅力”“粉红佳人”。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这三款中的任何一款都足以吸引她们的目光。BenQ Joyhub600c在拥有时尚的外观的同时,在细节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

  机器采用的是Inte的赛扬D 2.8G处理器,2.8G的赛扬D处理器在绝大部分日常应用中都可以应付有余。而配备的256M DDR内存则满足了最低要求。显卡方面使用的是集成显卡,对于大部分MM来说,游戏并不是他们的需求,而打打牌之类的小游戏应用,集成显卡也已经是牛刀小试。在目前DVD影片日益增多的情况下,这款机型配备了16X DVD驱动器,与Benq为这款机型特地设计的17寸液晶显示器配合起来可谓相得益彰。作为品牌台式机,Benq对配别的鼠标、键盘、音箱都进行了特别设计,配备了X架构键盘、迷你鼠标与JBL木质2.1音箱。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提出的就是这款机型的机箱内部对防辐射进行了特别处理,可以更有效的反正辐射泄漏。良好的防辐射性能,无论是对谁都是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