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方正“创世纪”创意征集大赛专题 > 正文

方正2005年暑促:方正飞越V710-3006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9: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方正2005年暑促:方正飞越V710-3006简介
图为方正飞越V710-300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5年6月15日,方正科技召开发布会宣称斥资3600万元揭开了国内IT厂商暑促的序幕,据悉方正是国内第一家打出暑促旗号的一线IT厂商。

  方正飞越V710-3006 4999元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06(处理器速度2.66GHz、533MHz前端系统总线、0.09微米生产工艺、1M二级缓存,采用最新Prescott 核心、支持EM64T 64-32 的拓展标准、LGA775封装),256MDDR,80G7200转,高性能集成显卡,DVD,集成网卡,光电鼠标,方正救护中心,阳光小镇,,17`液晶

  突出的是: P4+17LCD 性能出众,超值组合

  方正飞越系列在外观俊朗之余,拥有绝对主流的功能配置,堪称内外兼修,为居室增添时尚的色彩与浪漫的气息,既适合家庭娱乐,亦可成为忠实的学习伴侣,教育娱乐一步到位,“飞越”应用巅峰,精彩尽在眼前!

  经典黑白色外观,卓尔不群

  充分考虑亚洲家庭的审美品味和家居布置,大胆的采用具有极端视觉冲击力的黑白搭配,打破了电脑灰色、冰冷的传统形象。运用黑白双色、粗细蚀纹对比等经典元素,以及考究的表面处理和含蓄变幻的灯饰效果,实现从形式到功能、从品位到使用,使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木质音箱 音纯质真

  雪妍白和砚香黑经典搭配的外观,优雅娴静;纯木质音箱,音质纯正,无论是聆听音乐还是欣赏大片,您都能得到完美的音质享受。

  杰出的散热性,静音稳定

  电脑机箱预留宽阔的空间,便于空气流通;机箱形状方正平和,有效防止热空气局部集聚;机箱通风口位置根据空气流通规律设计,保证热空气最大程度地排除到机箱外面。一系列独特的散热设计,保证热空气顺畅排除,为电脑的正常高效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多个快捷键,轻松使用

  采用人性化设计,操作简便。在键盘上设有开关机键、音量、救护中心、光驱开(关)仓键等快捷键,使您轻松控制电脑机械性操作,享受运筹帷幄的快意。

  配备“方正阳光小镇”解决方案,提供完善应用服务

  配备“方正阳光小镇”,开启您的数字生活:页面清新可人,随四季变化不同色彩。进入“宽带影城”,可以尽享豪华大片带来的精彩生活;来到“数据医院”,让您告别重要文件丢失、系统崩溃的噩梦;进入“影音工作室”,录制自己的原创音乐或编辑数码影片,与亲友共享乐趣。“方正阳光小镇”提供的完善的应用服务,让您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