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全新设计 戴尔推出三款BTX台式机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56 IT168.com

  文/千里马(编译)

【IT168 新闻】来自外电的消息,日前DELL公司新发布了三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BTX个人电脑,主要是针对个人用户。包括Dimension 5100 C,Dimension 9100 C ,Dimension XPS Gen5 。并且三款新机都可以按需配置,比较灵活。

DELL Dimension 5100C

全新设计戴尔推出三款BTX台式机电脑(图)
DELL Dimension 5100C

    Dimension 5100C 采用了全新的小型机箱设计,纯金属质感的银色外观搭配了松白色的新设计。最低配置为Pentium 4 520(2.80 GHz),内存采用了 PC2-3200 DDR2 SDRAM 256MB,Intel 945 G Express 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支持DX9.0),80GB硬盘,DVD/CD-RW COMBO光盘驱动器,操作系统采用了Windows XP Home Edition,价格是9135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7000元。

    并支持PCI Express x16×1,PCI Express x1×1扩展接口以及USB2.0×7,IEEE 1394×2,D-Sub15模拟视频信号接口,以太网,SD/ CF/ MMC/ 智慧棒 / xD- Picture Card/ 记忆棒( PRO) 多合一读卡器。主机尺寸为94×365×315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是7.4kg 以上。该机型将在6月14号开始发售。

DELL Dimension 9100C

全新设计戴尔推出三款BTX台式机电脑(图)
DELL Dimension 9100C

    Dimension 9100C 则采用了可搭载Pentium D处理器的塔式机箱。采用了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2005操作系统,并且可以选择双视频卡。

    最低配置为Pentium 4 630 (3 GHz) ,内存采用PC2-4200 DDR2 SDRAM 512 MB , Intel 945 P Express 芯片组,80GB硬盘,显示卡采用RADEON X300 SE(128 MB),DVD/CD-RW COMBO光盘驱动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直销价是9975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7600元。

    支持PCI Express x16 × 1 , PCI Express x1 × 1 , PCI Express x4 × 1 , PCI×3扩展接口,USB 2.0×7,以太网卡,SD/CF/MMC/智慧棒/xD-Picture Card/记忆棒( PRO)多合一读卡器。主机尺寸168×445×445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是12.7kg以上。

DELL Dimension XPS Gen5

全新设计戴尔推出三款BTX台式机电脑(图)
DELL Dimension XPS Gen5

    Dimension XPS Gen5 是采用了目前几乎顶级的GeForce 6800(256 MB显存)或者是RADEON X850 XT PE(256 MB显存)显卡,以及Sound Blaster Audigy2 ZS独立声卡的高端游戏PC。而硬盘也最大支持到1.5 TB(500 GB × 3)/RAID技术。

    最低配置为 Pentium D 820(2.8 GHz),内存采用了 PC2-4200 DDR2 SDRAM 512 MB , Intel 955 X Express 芯片组,160GB硬盘,显卡GeForce 6800(256 MB),DVD/CD-RW COMBO光盘驱动器,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直销价是18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14500元。

    支持PCI Express x16×1,PCI Express x1×1,PCI Expressx4×1,PCI×3扩展接口,USB2.0×7,千兆以太网,SD/CF/MMC/智慧棒/xD-Picture Card/记忆棒( PRO)多合一读卡器,IEEE1394X2。主机尺寸221×488×491 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是19kg以上。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