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差强人意 神舟电脑一体机佳禧Qbox210D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47 IT168.com

  文/KYO

外观设计:

    除去屏幕边框,佳禧Q210D机身均采用钢琴漆喷涂处理,高科技防护涂层,材质卓越;主机背部和侧面的线条圆滑饱满、更具亲和力,也比较契合现代家居装饰理念,更易与家具、电器融为一体。

差强人意神舟电脑一体机佳禧Qbox210D评测(2)
神舟佳禧Q210D

   屏幕一侧提供有超薄型16xDVD-ROM,以及电源开关、LCD调整按键,这些整合设计为主机节省大量桌面空间。

差强人意神舟电脑一体机佳禧Qbox210D评测(2)
神舟佳禧Q210D

    佳禧Q210D一体机配备的接口也比较齐全,提供了电视天线、S-Video、音视频交互接口,可方便地采集录制多种视频资源源;4个USB2.0接口,让Q-box新模式电脑能与多种家庭数码设备实现连接,为数码影音娱乐提供极大方便。同时借助影音遥控器和《数码媒体中心》软件,可以实现对PC的随心操控。

差强人意神舟电脑一体机佳禧Qbox210D评测(2)
神舟佳禧Q210D

    佳禧Q210D的散热系统,由传统的一个散热区域转变为两个,形成风道对流,有效提高系统散热能力。内置式小型电源和硬盘,被安置于底座部分,可让配件利用上侧的排风道进行控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