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送礼也要选得准 五一期间礼品电脑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04 IT168.com

  文/顾鸣

    “礼品”在中国人的生活中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尤其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礼品”又具有了特殊的意义。看到了题目,也许有的人会觉得拿电脑作为“礼品”似乎是太昂贵了。虽然说,由于各种方面的原因,人与人之间需要通过礼物来增进交流,但实际上谁又规定,“礼品”一定都是要送给别人的呢?

    在“五一”这一举国欢庆的日子了,我们难道不能买一台电脑当作礼物送给自己吗!难道不能将它作为礼品送给父母,让他们在晚年老有所学,让晚年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吗?难道不能将它送
给自己的爱人,来慰劳一下他(她)一下吗?难道不能将它送给自己的孩子,来作为对他的努力学习的奖励吗?

    不过如今电脑的种类可谓是令人眼花缭乱,无论是外形、性能和功能性上都有许多的不同之处和自身的特点。虽然说,都能够满足基本应用的需求,但是如果能够根据适用对象的特点来进行选择的话,则更利于产品性能的发挥,也能够让使用者在应用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下面我们就根据不同的应用对象,来向大家推荐几款产品,希望能够通过对它们的分析,举一反三,使大家在实际的选购中更加的有的放矢。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