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性价比就是高:台式机一周降价促销精编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1:26 IT168.com

  文/刚子(整理)

【IT168 行情精编】IT168台式机频道,将定期汇总并推出市场正在热销和促销产品信息,给大家建立一个参考和购买的平台。也许这个中间会有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广大网友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在本周上,品牌机市场依然表现萧条,各个厂商没有任何市场动作。不过,信心这种情况马上就会过去,厂商们会针对五一这个销售高峰,出台一系列的促销方案,届时我们IT168 PC频道将会作一系列的跟踪报道,望广大网友到时光临本站。

     在市场方面,即前一段时间的清华同方T系列中低端产品相继上市后。在本周,清华同方T系列的高端机型也摆上了经销商的柜台。虽然产品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其性能确实是提高了不少。另外,联想一款高端19英寸液晶开始促销了。而在低端产品方面,长城再次突出了一款,售价为2999低端品牌机。准系统方面,浩鑫前不久推出的一款高端准系统,终于出现在中观村的市场上,但其价格还是有些偏高了。

“人”全到!同方T系列高端机型上市

性价比就是高:台式机一周降价促销精编汇总
“人”全到!同方T系列高端机型上市

产品介绍

   性能方面,T8680同样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30(Prescott核心、90纳米、3.0GHz、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显卡则比前两代有了很大提升,采用了显存为128MB的ATI X600PRO的独立显卡,PCI-E 16X接口。内存则为512MB DDR400,而硬盘依旧采用了160GB超大容量,串行SATA接口,8MB缓存。光存储方面为COMBO光驱,并且增加了电视接收、录制及视频采集功能,并配有同方娱乐中心软件。17寸液晶显示器,2.1立体声音箱,并赠送同方网视软件。

销售公告

    目前这款清华同方T8680的市场价格为8999元,虽按性价比不是很理想,但性能还是比较强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销售地址:中关村鼎好一层同方专卖店,电话:010-62961188。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