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实力大比拼 各品牌旗舰台式电脑导购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31 IT168.com

  文/梦想

    【IT168 导购】在海战中,旗舰发挥的作用就是坐阵指挥,而且旗舰的火力也是不容小视的!使用类比的手段,同样在台式机的市场中旗舰台式机就是指那些配置豪华、功能强大的台式电脑。使用旗舰电脑的感觉就好比开着宝马车的感觉是一样的。下面我就从台式机市场中选取几款属于旗舰的台式机电脑供你参考。

    下面出场的几位选手都是台式机江湖里面的“绝顶高手”!江湖水深,各位高手的身价比起普通的台式机不凡。他们分别是TCL的锐翔K6515、神舟家和L5300、方正卓越T150-5025、宏?Aspire RC550、联想天骄A 9010X、清华同方真爱F9960。

   外观对比

   TCL 锐翔 K6515

实力大比拼各品牌旗舰台式电脑导购篇(图)
TCL 锐翔 K6515

    银白色和黑色组成的机箱看上去很时尚,机箱采用厚度可靠的全卷边镀锌钢板,这样既可以保证散热还可以有效防止电磁辐射和静电,光驱门采用安全防护挡板,读卡器和1394接口处设有隐藏式滑动门,这些都是这款机箱的特色。从外形上来看,这款电脑的层次感分明,同时液晶显示器的“面子”甚至超过了台式机,这可是家用电脑中不多见的。

   方正 卓越T150-5025

实力大比拼各品牌旗舰台式电脑导购篇(图)
方正 卓越T150-5025

    独特设计超炫外观,细节中体现出众品味。新颖大胆的黑白色主题设计,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尽显不凡品质。进口钢琴漆机身喷涂处理,高科技防护涂层,材质卓越更凸显高贵典雅气质。突破传统的数字接口前置设计,在现代感中体现人性化设计,机身前后面板的网格状设计兼具卓越的散热性与简洁美观的实用性,细节中体现出众品质。

   联想天骄A 9010X

实力大比拼各品牌旗舰台式电脑导购篇(图)
联想天骄A 9010X


 
    从外型上看,这款联想电脑确实颇有一番“旗舰”的气质!大而高立的音箱再加上19寸的液晶屏。真可谓是大有大的美德!从设计的机箱颜色来看,也不乏时尚元素。这么大的电脑放在大面积的家中,更能体现出与豪华家居搭配的气质。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