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三款联想家用台式机明星机型预热五一黄金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20 中关村在线

  文/清澈绿茶

   玩家高手型——锋行K 8000A

    如果你是个热衷于玩电脑的发烧友,那五一肯定是你的盛大节日。在电脑旁,不分昼夜,通宵鏖战,杀他个天昏地暗。当然,选个锐利武器,不仅速度要快、效果要逼真、感受要真实、操作要方便,而且个性化与易用性也不能含糊,以有助于冲锋陷阵。联想锋行K8000A采用了AMD 64位的3000+处理器,搭配512MBDDR400的高速海量内存,160GB的7200转硬盘,ATI镭X600PRO 128M  PCI-E高性能显卡,更为诱人的是,它标配了符合业界高标准的19’超大屏液晶显示器,如此强悍的配置,自然能为你带来完美的游戏、数码娱乐体验,而在促销期间,整机价格仅售8999元,可以说是超值多多。


三款联想家用台式机明星机型预热五一黄金周(2)
联想 锋行K 8000A

    相比硬件配置,锋行K 8000A的特色设计更加令人心动。用户可以通过机箱上的模式转换旋钮轻松掌控CPU频率和风扇转速,简单得就像换电视频道。而锋行K提供的三种可转换模式,正是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比如过去运行一些耗资源的游戏和程序时,风扇会呼呼狂转不止。就像歌里唱的:“痴心的脚步赶不上变心的翅膀”——搞不好就死机了。而锋行K系列电脑运行在极速模式下时,在CPU频率100%发挥的同时,风扇全速运转,为CPU提供了最强劲的散热,保证了高性能下的高稳定性,再复杂的游戏过场动画运行起来也是一马平川。自动和静音模式同样不可或缺。在自动模式下,锋行K电脑会突破传统的电脑工作模式, CPU主频会随着任务的复杂程度进行自动调节,散热风扇的转速也会随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整,随需应变。形象地说,就是多大的车用多大马拉。而静音模式能将CPU频率降至标称主频的1/3左右,风扇转速下降,噪音降到了极致。对用户来说,最明显的感受就是,过去如果在晚上睡觉时下载电影文件,机箱的风扇常常吵的人无法安眠。而现在只需要轻轻拧一下锋行K电脑机箱上的多模式旋钮,进入静音模式后,就能进入一个安静、节能的环境。睡觉、下载两不误。

    此外,用侧翻门机箱自主硬件的扩展升级、用热插拔硬盘满足大容量数据的存储和移动,这些无一不体现了锋行K的人性化贴心关怀玩家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