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又见郁金香 TCL SHE3215女性电脑详细评测(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3:36 IT.COM.CN

  文/空格健/乐乐

   5.整体性能

    PCMark04同样是一款FutureMark公司出品的评测软件,它主要包括System 、CPU、Memory、Graphics和HDD等测试项目,通过一系列的电脑实际应用模拟操作来测试机器,能快速的考察电脑的整体效能:

又见郁金香TCLSHE3215女性电脑详细评测(16)
PcMark04得分

    在一款845低端平台的品牌机上,SHE 3215在PcMark04中取得了难得的2719分,其中CPU和磁盘测试分数最高,反映了SHE 3215在日常办公和娱乐中的优异性能,唯一不足之处在于其弱项——显卡上,图形性能仅为554分。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SHE 3215在操作系统中显示出的系统设备,让大家对整机有一个其配置有一个大概的把握:

又见郁金香TCLSHE3215女性电脑详细评测(16)    

七、评分及总结

    本次测试所有项目总分100,TCL SHE 3215的最终得分为82分,详见下面表格:

TCL SHE 3215 评测总结
项目 单项总分 单项得分
外观 20 19
易用性(人性化) 30 25
娱乐性 15 11
升级性 15 11
售后服务 10 9
评测分数 10 7
  最终得分 82

    这款SHE 3215女性PC当前售价为6198元,或许许多网友,尤其是男性网友,在看过她这样的硬件配置后,会觉得太亏了,毕竟现在买什么都讲究性价比嘛!但评测过后,我们再来回味一下“SHE” 3215 柔美的“身段”和温柔的“脸庞”,再来看看她六千多的售价,笔者也渐渐觉得物有所值了,试想一下,在现今这样一个充满了重金属灰调颜色、大块头发福体态和机器嘈杂声音的电脑世界里,能在市场中找到这样一款专为追求雅致柔美的女人而制造的品牌机,在享受健康、宁静、舒适、方便的同时,你可能不会有一点后悔!要知道,品牌机买的还不只是配件,还有其整体的设计,包括外观和理念,再有其周全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其卖点!都是值钱的东西!看过这次评测后,你有什么感想?笔者个人的想法就是,如果你是一位爱冲浪上网或者喜欢看电影的MM(其实GG也行的~),又或者是一位常常用电脑运用办公软件、只偶然玩下小游戏的白领或SOHU一族,这款TCL SHE 3215凭借灵巧的美貌,和那相当不错的液晶视觉效果,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