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ATi携手浩鑫 首款Xpress200准系统开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39 IT168.com

  文/青青

   【IT168 新闻】ATi公司新近推出的RADEON Xpress200芯片组凭借整合的强大的X300显示核心一改人们心中整合显示核心比较“烂”的看法,市场上采用该芯片组的主板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关注。

    日前,浩鑫公司也顺应市场需求,把这款芯片组引进到准系统PC上,首家推出了第一款采用Xpress200芯片组的准系统——ST20G5,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这款准系统。

ATi携手浩鑫首款Xpress200准系统开卖(图)
浩鑫ST20G5准系统

ATi携手浩鑫首款Xpress200准系统开卖(图)
浩鑫ST20G5准系统

    ST20G5采用RADEON Xpress200北桥芯片加ULi M1573南桥芯片组合,支持AMD Socket939 Athlon64/64 FX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当然整合RADEON X300显示核心是这款准系统最大的看点,该显示核心完整支持DirectX9.0,硬件支持Vertex Shader 2.0、Pixel Shader 2.0,以及经过改进的抗锯齿功能等,RADEON XPRESS还内含ATI HyperMemory技术,能将整合绘图核心共享显示内存容量提升至128 MB (128-bit)。

ATi携手浩鑫首款Xpress200准系统开卖(图)
浩鑫ST20G5准系统

ATi携手浩鑫首款Xpress200准系统开卖(图)
浩鑫ST20G5准系统

    扩展方面这款准系统提供1条PCI-Ex16显卡插槽、1条PCI插槽、两条内存插槽,磁盘方面支持两个SATA接口;此外,该准系统整合千兆以太网卡、支持8声道高保真音效输出、支持IEEE1394火线接口、USB2.0接口,并且搭载一个240W的电源等。

    目前这款“ST20G5”准系统已经在日本市场上率先开卖,其零售价格在418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3200元左右。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