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戴尔率先推出顶级双核心处理器游戏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8:34 IT168.com

  文/青青

    日前,随着英特尔宣布将提前发布其双核心处理器,作为英特尔重要的战略伙伴戴尔公司也响应这一举动,率先推出采用最新的64位双核心Pentium 4 EE 840处理器并搭载最新英特尔955X主板平台的游戏PC系统——Dimension XPS Gen5。据了解这款XPC系统的起价为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4821元左右,价格十分昂贵,将面向高端顶级电脑游戏玩家用户。

戴尔率先推出顶级双核心处理器游戏台式机
戴尔Dimension XPS Gen5

    戴尔这款顶级Dimension XPS Gen5搭载最新基于Smithfield Pentium D双核心处理器的Pentium 4 EE 840处理器,该处理器主频为3.2GHz,每个核心提供1Mb的二级缓存,一共是2Mb的二级缓存前端总线FSB为800MHz,它不同于Pentium D双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这样一来加上双核心就能支持四个线程同时工作,可以方便用户同时处理各种事情。

    主板方面则是搭配的英特尔即将发布的955X Express芯片组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四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8GB,当然需要有64位操作系统的支持。磁盘方面支持四个SATA2接口,并支持英特尔Matrix Storage技术,支持RAID 0/1/5/10和AHCI。在扩展方面这款PC系统提供的也比较丰富,一共提供1条PCI-Ex16显卡插槽、1条PCI-Ex4插槽、1条PCI-Ex1插槽和3条PCI插槽等。其他方面支持千兆以太网络功能、8声道音效输出等,不过我们知道戴尔电脑向来都是可以有用户自行选择配置的,所以具体的配置因用户需求不同而不同。

    另据我们了解这款XPS系统将预装WindowsXP专业版操作系统或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

戴尔率先推出顶级双核心处理器游戏台式机
戴尔Dimension XPS Gen5

   戴尔还将双核心处理器作为其工作站PC Precision380工作站的可选配件,这样用户也可以选购双核心的Precision380工作站。这款工作站系统标配的是64位Pentium4 600处理器,同样也是使用的955X芯片组主板,其他规格和Dimension XPS Gen5差不多,价格目前不是很清楚。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