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重新定义品牌机价格 3999元奔腾4整机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52 太平洋电脑网

  文/kingkong、Delta

性能测试:

硬件平台:
测试对象:
七喜心动6000B
软件平台:
操作系统:

WindowsXP Professional(5.01.2600SP1)

DirectX 9.0C

驱动:

主板驱动
Intel Chipset Software Installation Utility V6.3.0.1008

显卡驱动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V6.14.10.3829

测试软件:


Futuremark PCMark 04 v1.3.0
Futuremark 3Dmark03 patch360
BAPCo SYSMark2004
UT 2004


PCMark2004
PCMark Score
2990
CPU Score
3067
Memory Score
2912
Graphics Score
860
HDD Score
2739
SYSmark2004
SYSmark2004 Rating
117
Internet Conten Creation
Overall
127
3D Creation
137
2D Creation
114
Web Publication
130
Office Productiviy
Overall
108
Communication
92
Document Creation
128
Data Analysis
108
3D Mark2003
3DMark2003
902
UT 2004
UT 2004
18.9

  心动6000B采用LGA 775的奔腾四处理器,因此在PCMark2004 CPU测试项目中得分比较高,而单通道内存和PATA接口的7200转硬盘,基本能和整机的搭配,但集成GMA900显卡则并不能完全发挥整机的性能。SYSMark2004和PCmark2004的测试中成绩都在主流范围,完全可以满足文字处理等商业应用,在3D性能和游戏测试中则略有欠缺。

总结:

    不足之处:心动6000B机箱顶部的CD盒在外力稍大时容易损坏;配置上只装配了单条DDR内存和缺乏显卡的扩展空间也是一大遗憾。

  市场上曾经有过一些小厂商出过类似价格的奔腾4品牌机,但几乎都是有价无货,消费者根本无法购买。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心动6000B的表现稳定,反应也较快,在测试软件时七喜媒体中心以良好的人机界面和简易的操作而给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测试成绩可以看出心动6000B整体性能比较平衡,虽然显示子系统性能稍低但完全可以胜任办公和家庭应用,这样也符合心动6000B的市场定位。心动6000B可以说是七喜电脑廉价机的代表,在不足4000元的售价上提供了全新的奔腾四架构的PC系统,而其他品牌机在这一价位上仅能配备赛扬D处理器,并且拥有有七喜快乐天使3年免费上门服务的保障,对于想购买低价品牌电脑的用户来说七喜心动6000B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