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同方火影V6000台式机配X700独显19寸液晶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34 IT168.com

  文/IT168 特别报道组

   【IT168 特别报道】清华同方此次参展的产品在参观者意料之外,其最新推出的火影V6000台式机让在场的参观者再次理解性能强劲的含义。

    火影V6000采用了Intel 64位奔腾4 630处理器主频高达3.0GHz,二级缓存为2MB,同时支持超线程技术和EIST技术,配合Intel 915P芯片组的双通道技术,整机效能大幅提升。配备了128MB的ATI X700Pro显卡,其性能之强大是我们从未体验过的。

    性能这么强大的火影V6000会是什么样子呢?相信大家从图片中能够找到“火的影子”。

同方火影V6000台式机配X700独显19寸液晶屏
火影V6000

    从正面看上去,火影V6000主机的设计似乎有些“概念化”,边框窄小的修饰将19英寸LCD的可视范围更加“扩大化”。

    从不同的角度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火影V6000在新产品设计上的特点。

同方火影V6000台式机配X700独显19寸液晶屏
侧面的设计看上去动力十足,让我想起“速度与激情”这部电影。

同方火影V6000台式机配X700独显19寸液晶屏
火影V6000

    从主机箱后端看上去,不仅提供了更好的散热方式,把手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给用户在移动主机箱的时候带来的极大的方便。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