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低价主流商用台式机 神舟新瑞E600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16 IT168.com

  文/KYO

    【IT168评测室】近日,神舟电脑在产品战略上进行调整、明确定位,将神舟“新瑞”机型打造成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系列。在保持神舟电脑具备较高性价比的同时,通过技术与服务上提供更多附加值,力求将“新瑞”系列商用PC推向新的市场高度。

低价主流商用台式机神舟新瑞E600评测(图)
神舟新瑞E600

  新瑞E600主机、液晶显示器的外形色调均经过神舟的全新设计,观感尚佳,同时风格也达到了更高的和谐、统一。

低价主流商用台式机神舟新瑞E600评测(图)
神舟新瑞E600

  新瑞E600商用台式电脑,新主机面板采用深沉的炭灰色配以银色按键的设计方案,而机身则继续保持稳重的墨黑色,积极迎合了企业现代的办公环境。

  目前5000元以内的品牌商用液晶PC,配置多为Celeron D处理器、i845G主板、集成Extreme2显卡,整机性能相对较低。神舟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新瑞E600 J335,将处理器提升为LGA775接口CeleronD 335J,加以搭配i915G芯片组主板并集成GMA900显示芯片,使得系统运算、3D图形处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而产品售价仅为4690元。在服务上,用户可享受3年免费上门服务,让消费者更加体会到神舟新品的超值实惠。

    Intel在此款Celeron D 335J处理器的E0 Stepping Prescott核心中加入Intel Execute Disable Bit防病毒功能,其用途和AMD的Enhanced Virus Protection相同,功能都是让部分内存地址为“Data only”,从而来防止病毒、蠕虫、木马等程序利用溢出、无限扩大等手法去破坏系统内存,最终取得系统的控制权。极大保证了电脑运行的稳定,有效避免病毒侵扰,让企业的数据与网络处于更安全的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