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高贵品位享受:高端品牌台式机精致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7:02 IT.COM.CN

  文/小翼

   TCL 海盗 6680  价格:11988元

    提起TCL,小编不禁有点自豪,在这里说点题外话吧。TCL、康佳、创维这三大企业,相信大家都有所听闻吧。TCL总裁李东生,康佳总裁陈伟荣、创维总裁黄宏生,这三个传奇式的人物都是华南理工大学78级无线电毕业生,并且都是同班同学。凭借者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卓越。当年作为中国三大家电企业,如今,只有TCL全面发展,渗透到各个领域;当年三巨头,如今,只有TCL总裁李东生仍在市场上指点江山,激情彭湃。TCL能有今天的名成利就,绝对离不开李东生的精明决策。TCL由单方向的家电企业转向手机、电脑等多元化发展,老本行彩电绝对是中国的龙头大哥,手机、电脑方面也迅速抢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采用精明的策略,针对细分的市场,电脑的销售额节节上升。TCL 海盗系列的游戏专用品牌机,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好评,下面,小编挑选了TCL 海盗6680,与大家感受一下TCL的强劲势头。

高贵品位享受:高端品牌台式机精致选购(3)
TCL 海盗6680

    海盗6680,引用一句话来表述他的强大:暗礁、险滩、暴风、巨浪、敌人....航海的道路上,危机四伏、随时需要斗智斗勇。在游戏的世界里,你从来无所畏惧。你有海盗,它是你手中最威猛精良的的武器,它是你身上最坚固锐利的钢甲,它是让你所向无敌的勇气。外观上,海盗6680“鲨”气十足,刺激的视觉感受和诡秘的气息,锐不可当,如此的外型,已经让不少追求时尚,赶上潮流的游戏迷们着迷。下面看看它的配置吧!

TCL 海盗668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E
内存 1024M DDR双通道内存
硬盘 120G 7200转SATA硬盘
显示器 17寸 纯平显示器
光驱 16X DVD-ROM
声卡 支持5.1声道
显示卡 FX5900 128M,支持DirectX 9.0
网络 内置10-100M网卡
键盘 微软人体工学多媒体防水键盘
鼠标 微软IE 4.0专业游戏鼠标
操作系统 DOS
其他 七合一读卡接口、专利环绕声震动耳机

    cpu是采用Intel Pentium 4-E,主频同样为3.0G,800M前端总线,1M二级缓存,但并不是最新的LGA775封装,而是旧款的Socket 478,相比于前面介绍的两款cpu,性能上无疑是稍逊一筹,内存方面采用的是1024M DDR400,足足lG,在这价位的机型上,还真是少有听闻,即使一边用BT疯狂下载,一边运行大型程序,打游戏,内存方面仍然以应付有余,不过至于能否充分运用到这lG的内存,那就要看用户个人的需求。显卡方面采用了FX5900XT 128M,支持DirectX 9.0,性能不俗。其他方面是120G 7200转SATA硬盘,微软人体工学多媒体防水键盘和微软IE 4.0专业游戏鼠标,七合一读卡接口、专利环绕声震动耳机都算是主流配置。

    而17寸的纯平显示器和16倍的DVD-ROM,小编认为与高端两字有点脱离,要知道现在是液晶主导潮流的天下,高端市场的消费者谁还会用纯平的显示器啊!虽然说16倍的DVD也可以享受DVD媒体播放的优美画面,但对于部分的电影收藏迷来说,刻录功能也同样是至关重要的。操作系统方面,也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大大地打了折扣。

    与其他的海盗系列相比之下,这款价位如此高的海盗6680,性价比方面显得相对低了点,不知道是不是TCL方面在高端市场上还没有作好充分的准备,以至于显得力不从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