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看谁更强 九款3999元台式机电脑横向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16 IT168.com

  文/刚子

   新蓝 炫点2060    参考价格:3998元

   优点:产品整体配置合理  

   缺点:产品外观一般   

看谁更强九款3999元台式机电脑横向大比拼(4)
新蓝 炫点2060

    配置:新蓝 炫点2060采用了Intel Celeron D 335处理器,实际主频为2.8G,搭配256MB和7200转80G硬盘。光驱同样为主流16倍速DVD-ROM,显卡采用了集成设计,显存容量为动态共享内存,内置10-100M网卡。另外,在显示方面为17寸纯平显示器。

    点评:作为品牌机产业新军,能在很短时间里立足于PC产业,说明其产品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炫点2060采用了赛扬D处理器,也是这个价位产品的主流选择。内存256MB容量搭配也是必须的,7200转80G高速硬盘是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

   七喜 欣喜1000D    参考价格:3999元 

   优点:产品内置电视卡  

   缺点:产品外观一般

看谁更强九款3999元台式机电脑横向大比拼(4)
七喜 欣喜1000D

     配置:七喜欣喜1000D采用的是英特尔的基于Prescott技术的330处理器(2.66GHz/533/256K),256M DDR内存和80G 7200转硬盘,显示方面则是采用的集成3D显卡,和17英寸纯平显示器。还有DVD光驱,10-100M网卡和2.0音箱的标准配置,内置电视卡。

     点评:在3999元的整机市场,具有电视功能产品是比较少的,诱惑的价格和主流配置是1000D竞争市场的实力。总的来说,七喜 欣喜1000D配置,是现在市场上针对家庭用户的主流配置,欣喜1000D的设计概念时尚,同时运用高科技全面实现了人性化的遥控,操作方便易用,用电脑更轻松,维护更方便;让所有的用户都感受到快乐从这里开始。

   海尔 晶采T3350A  参考价格:3999元

   优点:产品配置均衡  

   缺点:产品外观一般

看谁更强九款3999元台式机电脑横向大比拼(4)
海尔 晶采T3350A 

     配置:海尔 晶采T3350A同样采用了Intel Celeron D处理器,主频为2.8GHz,配置内存容量256MB和7200转80G硬盘,光驱采用了16倍速DVD-ROM。在网络方面,集成10/100M网卡。显卡采用集成Inter Extreme Graphincsx,动态共享显存。显示器也是同样采用了17英寸纯平显示器和标配2.0音箱。

     点评:和其他同类型的产品一样,海尔 晶采T3350A也同样采用了Celeron D处理器,在内存和硬盘的配置上,也同样属于市场主流配置。整体来看,产品配置比较均衡,没有太突出之处,不会出现配置瓶颈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