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惠普3999元AMD低价台式机A1010CL首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31 IT.COM.CN

  文/空格健/乐乐

   二、易用性及人性化设计

    在易用性及人性化这点的设计上,惠普可称得上是典范了,众多的方便设计,想用户之所想,处处有着其它厂商值得学习的地方。

    1.机箱设计

    首先是其机箱的边缘,采用的是水平圆弧边设计,先不要说这种设计如何圆滑美观,单从对用户的体贴这一点,惠普就值得赞扬有加,因为,许多人的机箱摆放位置是处于地面,起身离开电脑的时候,脚部碰到机箱角是常常难免之事,照以往四四方方的机箱设计,假若碰上了尖尖的机箱顶角,大多只会有叫痛的份。而HP把机箱的顶角改成了圆弧形“防撞”设计,除了美观,更多的是对用户的体贴关怀,一举两得,绝妙!

惠普3999元AMD低价台式机A1010CL首评(6)
圆弧边“防撞”设计

    光驱采用的是内藏式设计,前面总有块挡板,HP a1010cl也不例外,但一般的机箱在这种设计之下,光驱指示灯一般就看不到了,不过HP总是有它一套巧妙设计,小小的设计也能让人称道,其光驱指示灯同样被藏在了挡板背后,不过透过其透明的小横条依然可见,而且视觉效果还非常不错!

惠普3999元AMD低价台式机A1010CL首评(6)
光驱指示灯

    同样是光驱的设计,人性化得不能再人性化,一般的光驱,如果前面使用了防尘挡板,光驱的进出按钮多数显得比较麻烦,非常不就手,HP a1010cl采用的是侧边开关设计:

惠普3999元AMD低价台式机A1010CL首评(6)
光驱侧开关

    另外还有其完全裸露的读卡器设计,以及防尘的仓门:

惠普3999元AMD低价台式机A1010CL首评(6)
9合1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