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气宇轩昂 主流高端品牌商务台式电脑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4:38 eNet硅谷动力

  文/阴霾的桔子

  
   浪潮英政3500


  说到商用电脑,就不得不提浪潮,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商用市场的PC厂商,浪潮电脑一直秉承“1+X”的发展策略,最大限度的为用户创造价值,英政3500是浪潮推出的面向高端商用的一款产品,安全性是其最大的特点。
  
气宇轩昂主流高端品牌商务台式电脑导购(2)
浪潮英政3500
  
气宇轩昂主流高端品牌商务台式电脑导购(2)
浪潮英政3500配置

  浪潮英政3500采用了主流的LGA775 P4架构,在显示设备方面,英政3500采用了PCI-E架构的ATI X300SE 128MB显示卡,配合15英寸LCD显示器,提供了令人艳羡的显示效果。此外,这款产品还集成了浪潮电脑特有的安全应用模块,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

  加载安全应用模块可以确保用户的数据万无一失:如果系统突然崩溃,用户可以通过一键操作使系统恢复到备份状态;1024位加密等级的USB加密钥可以对文件和邮件进行深度加密。此外,网络唤醒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远程管理,对高级电源管理的支持可以帮助用户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除此之外,英政3500还具备了节能环保的特点。在关机状态下的功耗小于3W,在睡眠状态下功耗小于10W。节能的问题已经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今年,在政府的主导之下,节能已经成为政府采购的一个重要标准,在PC使用率最高的商用电脑领域,节能成为产品的衡量标准已是大势所致。作为已经通过了政府节能认证的产品,英政3500毫无疑问是政府和大型企业的最佳选择。

  最为难得是,浪潮英政3500在提供如此强劲性能的同时,还能将价格控制在万元以内,确实值得推荐。

   联想开天M4600

气宇轩昂主流高端品牌商务台式电脑导购(2)
联想开天M4600
  
气宇轩昂主流高端品牌商务台式电脑导购(2)
联想开天M4600 配置

  这款联想商用电脑是专门为商业客户而设计的,所以在设计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因素。例如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50000小时。同时商业用机具有主机防火墙、一键恢复、文件备份等功能,可以时时保障电脑安全不受侵害。一键恢复对用户在使用中出现的非法或误操作,只需轻松一按,即可将系统盘恢复至出厂状态。一键备份则是通过在硬盘中设置隐藏分区-HPA,为用户开辟一块专门保存数据的空间,用户可对重要文件或数据随时备份。

  联想开天M4600配置比较均衡,适合企业办公之用,160GB的硬盘容量提供了海量的数据处理和备份只用,唯一不足的就是在LCD大行其道的时候,开天M4600还采用CRT显示器,显得有些落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