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谁动了我的苹果 最彻底的Mac Mini拆解(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kingkong

   软件部分:

  Mac OS X操作系统已经推出了10.4版本。操作系统上,苹果有着比兼容机的优势,Mac Mini预装了Mac OS X 10.37(10.3代号为:Panther,可以升级Mac OS X 10.38)。Mac OS X操作系统是以美观、易用性闻名于世,无数人即使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也会模拟Mac界面操作。不过对多数习惯了Windows界面的用户,刚接手还是会有一些不习惯。

谁动了我的苹果最彻底的MacMini拆解(5)
Mac OS X操作系统

  软件来源上,苹果已经完全可以和Windows接轨。iQQ、Realone播放器等软件都推出了苹果版本,和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软件相同,完全不会有Mac到Windows过渡的感觉。

  Mac Mini附送了最新版的iLife 05和iWork的Pages和Keynote两个套件。iLife 05是一款针对计算机数码、音乐、拍摄应用所设计的综合软件,是在今年年初才正式发布。主要有iPhoto、iMovieHD、iDVD 5、iTurns和GarageBand 2。

   iPhoto

  一款可以帮你将照片的亮度对比度、色彩、锐度、白平衡等通通简易调节的软件,并带有幻灯片制作功能。

谁动了我的苹果最彻底的MacMini拆解(5)
 iPhoto

   iMovie HD

  这是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和Windows里Windows Movie Maker的功能类似,有自动化和手动两种模式,方便不同程度的用户,可以为短片加如特效、并且和iLife 05中iDVD、iTurns可以进行很好的互动。

谁动了我的苹果最彻底的MacMini拆解(5)
 iMovie HD

   iDVD 5

  iDVD 5可以帮你制作属于自己的一张DVD,从字幕背景、音乐,小到连DVD的菜单,都可以帮你谋划。

谁动了我的苹果最彻底的MacMini拆解(5)
iDVD 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