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品牌机焦点资讯回顾 4999元液晶一体机试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56 IT168.com

  文/刚子

   清华同方联姻NBA 打造精彩PC

    随着PC品牌竞争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升级,中国企业开始以空前的大手笔进军国际顶尖体育赛事。近日,记者获悉,清华同方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已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结成全球战略宣传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展开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合作与推广。这也是国内IT厂商与国际顶尖体育赛事的首次联姻。

  作为国内领先的PC厂商,清华同方此次与NBA的合作,似乎是对NBA独特与到位的品牌经营理念产生了兴趣。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PC同质化竞争的日益严重,市场开始要求企业与品牌树立独特的个性,以实现在市场上的出位,NBA在品牌经营意识上的领先性将带给清华同方全新的品牌视角与观念。而更重要的是,作为全球最具观赏性的体育赛事,NBA“服务观众、娱乐观众”的理念,正与清华同方在PC领域内寻求“亲和用户”的意图不谋而合。

  基于这种“亲和用户”思路,清华同方与NBA的合作已进入执行期,据悉,两者首轮合作将从2005年4月开始延伸至8月,从4月10日起,清华同方将与NBA共同开展网络联合促销活动,凡在促销期间购买真爱T系列中的任一款家用电脑的用户,只需率先登陆同方网站www.tongfangpc.com进行注册,并指明自己喜爱的NBA球员及球队,将有机会收到清华同方送出的NBA指定的训练专用篮球。
而除了类似的联合推广外,更值得大众关注的是清华同方将在产品端融入更多的NBA元素,据悉,从4月份开始,清华同方将推出NBA版真爱T系列宽带娱乐型家用电脑,在该款电脑中,清华同方将向用户提供“一键直达NBA”的网络快捷键,用户只需一按键盘即可直接登录NBA中国官方网站,同时,在用户购买PC的同时,各种NBA专用桌面、屏保将作为增值服务提供给用户。

  随着各种推广活动的顺利部署,清华同方正开始考虑全面地“亲近用户”。记者从清华同方方面了解到:“NBA品牌所能提供的,除了全球领先的收视率外,更重要的是其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互动,而这种互动,将使清华同方能够在物理上和心理上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以充分实现与用户之间的良性沟通,借助NBA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清华同方在2005年内将以一个更具有亲和力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悄然试售 4999低价一体机上市在即

    去年,在神舟举办的媒体会议上,一贯语出惊人的吴海军抛出了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一款据说价格相当低的液晶一体机,价格将会低到让记者们都觉得意外。这个传说中的液晶一体机,近日终于有了下文。笔者收到消息,该液晶一体机目前正在深圳试售,价格仅仅为4999元,目前在国内其他地方尚无法一睹其真容。

品牌机焦点资讯回顾4999元液晶一体机试售(2)

  4999元的价格将意味着什么呢?将意味着神舟又一次挥舞着低价的大旗冲入了液晶一体机的市场,相信低价又能为本身冷淡的液晶一体机市场增添活力!

  下面就是在其展示中心拍到的一些产品图片,本站在第一时间拿出来与读者分享。关于该机型的具体型号和配置资料目前尚不清楚,神舟方面也没有透漏,按照神舟一贯的低价思路考虑,相信这款机器的配置相信也会让各位大吃一惊!

  神舟方面表示,该机型的产品发布会将于月底举办,届时将正式与用户见面。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