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液晶最精彩 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5:15 IT168.com

  文/吴博

   清华同方真爱E7790 (915芯片组代表作)

  英特尔的915芯片组平台自从发布之后就备受各大电脑厂商的追捧。而国内PC三甲之一的清华同方就迅速推出了采用915芯片组平台的清华同方真爱E7780机型。较为低廉的价格再加上超炫的外观设计,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赞许。因为联想以4999元杀入17英寸液晶电脑的市场,那么再配备纯平显示器似乎有点不入流了。现在这款清华同方真爱E7780机型也把显示器升级为17英寸液晶显示器,而且其他配置和价格都要比联想4999元的17英寸液晶电脑高不少。这款机型的型号为清华同方真爱E7790。

液晶最精彩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2)
清华同方真爱E7790 

  Intel915 Express芯片组专为新一代LGA775接口的含超线程(HT)技术的P 4处理器设计,支持DDR2内存体系,通过其双通道能力可以达到8.5GB/s的内存带宽,并支持全新电脑总线体系结构PCI Express(高出四倍的可用带宽),因而能够提供更加卓越的性能,全面满足要求苛刻的图形密集应用以及多任务处理的需求。对应于新芯片组915系列,Intel也同时推出采用新核心的Pentium 4处理器。E7780采用的就是采用新命名编号方式的Pentium 4 530处理器,其主频为3.0GHz,外频800MHz,基于新核心Prescott,90纳米制作工艺,有高达1M的二级缓存,并支持超线程技术。而清华同方真爱E7790则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于一身。

  下面来看看清华同方真爱E7790机型的基本硬件配置:CPU采用英特尔超线程Intel P4 3.0G处理器、915P+PCIE 平台、独立X300SE显卡、256M DDR400内存、17英寸液晶显示器、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6合1读卡器。商家报价7399元。

  清华同方真爱E7790防水键盘、抗菌材料的设计、人性化的插接方式、功能强大的机箱面板快捷设计、对最新专用4Pin温控风扇的支持、标配10/100M自适应网卡,都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要。而且现在购买这款清华同方真爱E7790还赠送了HP 3538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虽然不能说相当超值,但是在家用市场里面这款机型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目前销量还不错。相信这款机型如果能在价格上下调一部分的话销量会更高。

   神舟新禧 E2100E(国内价格最低的15英寸液晶电脑)

液晶最精彩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2)
神舟新禧 E2100E


 
  一提到神舟电脑,总是会有不断的争议出现在各个角落。但是争议归争议,神舟电脑在电脑城的实际销量上可不比其他国产名牌机器,在某项用户关注调查当中,神舟尾随联想取得第二名的位置,可见神舟的低价策略的确吸引了不少的用户。而这款神舟新禧 E2100E则又是以国内价格最低的15英寸液晶电脑的由头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而且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机型还采用了独立显卡。这款机型有着这样的性价比优势使其销量大增。

  神舟新禧 E2100E的具体硬件配置为:采用Intel 赛扬4 2.1G处理器、256M DDR内存、60G硬盘、DVD光驱、GeForce MX4000 64M独立显卡、15寸液晶显示器。目前市场价格为4198元。

   联想圆梦家悦1018(销量最好的15英寸液晶电脑)
 
  联想集团自从推出了4999元的17英寸液晶电脑之后,整个电脑市场上就没有消停过。近期联想又推出了一个大学生购机节,把15英寸液晶电脑的价格又刷新到了4299元!尽管这个价格声称是只针对在校大学生,但是根据笔者陪朋友购买这款机型的经历看来,只要你看上了这款机型,就不存在学生不学生的问题了。笔者在电脑城联想专卖店呆了一个小时,这款价值4299元的液晶电脑就卖掉了6台之多。

液晶最精彩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2)
联想圆梦家悦1018

  这款机型之所以受到市场的关注,主要因为是联想的品牌效应和较为合适的性价比所致。联想圆梦家悦1018液晶电脑,采用了AMD Sempron 2200+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集成图形加速显卡、16XDVD以及15寸A+级液晶显示器等主流的配置。而值得一提的是抗菌键盘和鼠标,它们均采用了通过美国三大权威结构认证的Zeomic抗菌材料,使您使用电脑时候最常接触到的键盘和鼠标免受病毒侵害。并且,这款机型在购买的时候还配备了家悦C2.0音响系统。笔者陪朋友购买的时候他只认准联想这个品牌,经过争取,经销商还赠送了128M的优盘和一个正版软件包,还负责包送到家。对于学生而言,这款联想圆梦家悦1018液晶电脑还是相当超值的,唯一不足的就是这款机器只配备了40G的硬盘,如果不玩游戏不下电影,只是单纯的上网聊天和文档处理,这款机型还是相当不错的。想玩游戏的话,买块显卡直接插上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