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液晶最精彩 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5:15 IT168.com

  文/吴博

   【IT168 导购】和上个月月初相比,近期的台式机市场较为活跃。特价和促销都是相当的多。纵观整个品牌机市场,目前的液晶电脑市场最火爆。首先很多家庭用户在购买台式机的时候首先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孩子的眼睛这一点出发来选购液晶电脑,而且采用液晶电脑更为环保。在液晶电脑逐步取代CRT显示器电脑的大潮流下,再加上液晶电脑价格的逐步下跌。目前液晶电脑在台式机市场上备受欢迎,成为目前电脑城销量最大的品牌机类型。

  
   联想锋行K6000 (AMD 64位处理器代表作)

  说起台式机,联想集团是无论如何都迈不过去的坎。其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电脑在国内的电脑市场上都占有重要的位置。而代表了目前联想台式机最高性能表现力的联想锋行K6000系列产品,自从其降价之后就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关注,销量也逐渐上扬,同时也将AMD 64位处理器的超快速度带向了千家万户。

液晶最精彩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
联想锋行K6000 

  锋行K6000机箱采用目前流行的黑色设计,线条硬朗但也不失柔和。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莫过于其机箱面板中央的炫目呼吸灯和模式转换旋钮设计。

液晶最精彩近期台式机市场热销机型一览
联想锋行K6000

  这款外观超酷的联想锋行K6000电脑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上都做到了最好,从而也明显的将这款电脑定位为家用机型,而AMD处理器在DIY发烧友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基于这些因素,联想锋行K6000无论是作为一般的文档处理还是游戏娱乐都是相当的不错,17英寸的高亮显示器也会给朋友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想来玩游戏,至少CRT显示器要比液晶显示器好的多。

  这款锋行K6000系列台式机采用了AMD64位3000+处理器、256M DDR400内存、80G SATA硬盘、17英寸纯平显示器、nVIDIA  FX5700 显卡 128显存、COMBO光驱、八合一读卡器(兼容MS、PRO、MMC、SD、CF、MD、SM卡)、USB2.0接口1394接口、联想专利模式转换、支持热插拔硬盘盒以及联想专利机箱。这款机型目前的价格在6000元左右,各地会略有差异。因为AMD 64位处理器在知名度和性价比上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所以这款外观相当漂亮和大气的联想锋行K6000电脑在市场上销量相当的可观。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