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推荐给家庭 几款精品性价比台式机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3:34 IT168.com

  文/梦想

    消费者在购买电脑时往往会考虑性能、价格和售后服务几个因素。购买电脑的思路有多种多样,一种是纯粹从电脑的价格出发,购买低价格电脑。另一种是重在电脑的性能上,花多少钱无所谓!主要电脑的性能好就行了。不过这是比较极端的做法,比较中庸的做法就是从电脑的性价比出发购买电脑。既节省了一部分资金,不致于为一些不必要而且也用不着的性能花钱。

    3000-4000元价位电脑的特点

    3000元以下的电脑一般使用了省略号,有的略去了显示器,有的省掉了DVD光驱,有的连硬盘也去掉了或者使用一些明显已经过时的硬件,这样的电脑使用起来往往会吃亏。而4000元左右的电脑则比较齐全,采用的硬件算过得去,要选择电脑就要从高性价比出发。

    外观比较及点评

    台式机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的家居生活中。如果电脑靓丽可爱,那么必然会给你的家居生活带来一定的美观。下面就让我们从外观上来看看下面这四款电脑的区别吧。

神舟 新禧2100E

推荐给家庭几款精品性价比台式机对比导购
官方效果图

 
    从外形上看,神舟新禧2100E比较朴素,银色的面板外加中规中矩的面板设计,比较适合于稳重的中年人士使用。

方正 飞越1000-3018

推荐给家庭几款精品性价比台式机对比导购
方正飞越1000-3018


 
    这一款方正飞越1000-3018机箱很宽大,便于空气流通,机箱形状方正平和。同时其在外观上比较朴实并没有太多的花哨,既适合于中年人使用也适合于年轻人使用。从产品的风格上说还是比较贴进生活的。

    联想 家悦E2013

推荐给家庭几款精品性价比台式机对比导购
联想 家悦E2013

     从联想的产品设计来看,其突破了传统的白色机箱,在其正面面板上其大胆使用了绿色包装,给使用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机箱的烤漆也很精致,给联想穿上了漂亮的外衣。

    惠普 Pavilion a801cl 

推荐给家庭几款精品性价比台式机对比导购
惠普Pavilion a801cl


 
    外观上,Pavilion a801cl 延续了惠普畅游人A 系列简洁大方的风格,银色的主色调,衬以纯黑色边缘线条、黑色的键盘鼠标,美观时尚。

    小结:神舟和方正的外观设计比较朴实,而惠普和联想的外观比较时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