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千奇百怪:可以装人的梦幻电脑在英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4: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Ting

  老外们的创意确是无限,在电视里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极具科幻色彩的东西,令我们觉得很是向往。 不过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款PC可是现实中的作品,来自英国。其外观科技感十足,初一看还以为是宇宙飞船呢。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

千奇百怪:可以装人的梦幻电脑在英国亮相
看得出这个PC有什么特别吗?

  呵呵,初初一看,确实是看不出这个PC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其体积大小也没有什么概念,不过下面这幅图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这个电脑的特别之处了。

千奇百怪:可以装人的梦幻电脑在英国亮相
原来是可以把人也装进去的

  在产品演示的场景,如果是你坐进去的话,相信肯定感觉到自己进入到了太空了。特别是左右两边的颜色,有点意思吧。

千奇百怪:可以装人的梦幻电脑在英国亮相
科幻般的演示

  来近处看一看,其实这个东西是一个蛋形的外型,体积不算大,里面只能坐着操作。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