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办公实用型:3998元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37 IT168.com

  文/刚子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虽然中国人喜欢把阴历三十过完以后,才真正叫做新的一年的开始,但现在已经有人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做准备了。而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市场上团购的高峰期,各个公司都会在这个时候购买一些办公产品,为今后的发展作准备。今天笔者就看到一款比较适合公司团购的电脑。这款机器是一款配有15.4宽屏液晶显示器,型号为锐翔k3210,现在的价格为3998元。

办公实用型:3998元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广告

    由于价格只有3998元,而且还标配了15.4宽屏液晶显示器,因此在配置上有些不尽如人意。TCL锐翔K3210主要配置有,采用了赛扬2.1GHz处理器、128M DDR内存、40G硬盘、48速CD光驱、集成显卡、集成100兆网卡,配备了15.4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

办公实用型:3998元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从这些配置上来看,确实看这有点心寒,例如128M的内存配置,在现在来说,可以说得上元老,而40G硬盘、CD光驱等这些配置也相当不主流。不过如果都配备到主流的话,这款机器价格也不会在这低价位上了。

办公实用型:3998元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TCL宽屏液晶台式机

    如果您喜爱这款机器的15.4宽屏液晶的话,又能接受它的低配置和低价的话,那么这款锐翔K3210还是值得考虑的,尤其是适合公司购买。建议您在购买以后,进行一下内存的升级,那么应对日常工作也不成问题。更何况TCL的售后服务也是很不错的啊!推荐商家: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一层北区N1873,电话:010-82697491 8269749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