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高能不等于高价:915芯片组中端机型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55 IT168.com

  文/阿秋

清华同方 真爱E7900

    价格:7999元

    真爱E7900是本次所推荐的6款机型中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当然它的价格也是最高的。

高能不等于高价:915芯片组中端机型导购(5)
清华同方 真爱E7900

    真爱E7900使用了目前中端机型中顶级的奔腾4 530处理器,其拥有800MHZ的前端总线,1MB的二级高速缓存,再加上其2条256M DDR400内存所组成的双通道和海量的120G 7200转高速SATA硬盘,在运行速度上已经达到了中端机型的极至。

    在主板的选择上真爱E7900使用了Inter 915芯片组的主板,集成了10/100M网卡并且集成了 Azalia高保真7.1声道音效芯片,显示方面它使用了128位128MB显存的ATI X600 Pro  PCI-E 16X接口显卡,核心与显存频率分别为400MHZ与600MHZ,足可以流畅运行现今市面上的各种大型3D游戏,再配合上17寸高亮纯平显示器,在尽情享受高FPS游戏带来的刺激同时,又可以通过改变亮度来缓解一下眼睛的疲劳。真爱E7900在光存储方面使用了现今市场的旺销的COMBO光驱,另外,现在购买的话真爱E7900原配的是2.0立体声音箱,只要再此基础之上再加188元就能享受到创新Inspire 5.1高品质音箱所带来的非凡音效享受。

    最后需要特别提到的是,真爱E系列产品提出了4个超级健康服务,其产品具有抗菌服务、健康操作、静音服务和环保包装四大特点,率先把用户从电脑前操作拉到了2-3米外,使用遥控器操作电脑的日常功能,比如看电视、听音乐、看电脑里面的媒体甚至运行软件。健康操作,彻底拒绝辐射。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