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惠普合并PC及打印业务专题 > 正文

新年好礼天天送:惠普台式机酬宾不间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5:13 IT168.com

  文/刚子

    一年一度的寒假又将来临了,一些在寒假中为自己的孩子买一台家用台式机的朋友可能还犹豫当中。而作为寒假这个高峰消费期,厂商们就更不可能错过这个机会了。作为国际的知名品牌,惠普就更加不能放过此次扩大产品销量的时机了。继上次购买惠普指定机型,就送多功能一体机的活动后。本周开始,购买惠普指定机型的用户,可以免费得到大礼包一个。

新年好礼天天送:惠普台式机酬宾不间断
礼品

    具体活动内容:凡购买惠普畅游人系列中的a810cl、a821cl、u806cl、u821cl、w1218cl、w1228cn、w1236cl、w1238cn产品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得到大礼包一个,其中包括背包、振动游戏手柄、鼠标垫和手托、耳机、电脑防尘罩、光盘盒+5张SONY CD-R光盘和显示器专用除尘静电布。

    由于此次的参加活动的机型比较多,笔者在这里为您推荐一款性价比很高的a810cl台式机。在配置上,惠普 Pavilion a810采用了AMD64 3000+处理器,配以256M DDR内存,80G7200转高速硬盘,在64位计算技术的支持下,计算能力非常强大。独立的GeForce FX5200XT显卡,128M显存,支持DirectX 9游戏标准 ,以为用户实现“影院级”游戏体验。COMBO光驱,不仅可以播放CD、VCD和DVD,而且可以刻制CD-R光盘,保存大容量数据、制作家庭录像。Pavilion a810提供给消费者的是更快的运行速度,更优异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更高的使用价值,不仅玩游戏、欣赏电影方面拥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而且处理文件、编辑图片也会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

新年好礼天天送:惠普台式机酬宾不间断
惠普电脑

    惠普电脑一贯以数码功能而著称,而这台惠普a810cl自然也不会例外。它装备了9合1读卡器、USB和火线接口,拥有完整的数码接入、输出设备。惠普还提供了强大的影像处理芯片,支持杜比5.1环绕音响系统,令影音娱乐更加出色,为您打造一个整合家庭数码娱乐的平台,为您全家创造更愉悦的数码娱乐生活。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5399元。

    如果您的购买资金宽裕的话,也可以选购惠普的u821cl这款机型,其相对合理的配置,和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都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电子市场二层228室看看,电话:010-8266328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