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追求卓越强势出击:高端豪华型产品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29 IT168.com

  文/顾鸣

TCL 海盗 6680

    参考价格:11998元

    对于这款产品,厂商有非常明确的定义,这就是——游戏PC。众所周知,目前越来越多的游戏,对于电脑系统的要求是不断的攀升。从处理器到显卡,到操控设备,同时游戏迷们为了获得良好乃至出色的游戏效果,个个都舍得花血本。也正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此种需要,TCL推出了专门针对游戏用户开发了海盗系列。而此款产品则是海盗系列中最为高端的一款。

追求卓越强势出击:高端豪华型产品导购(3)
TCL 海盗 6680

    就上市时间而言,这款产品已经属于一款相对较老的型号了。不过由于它当初配置的起点相当高,因此就目前来看,仍然是一款相当高性能的产品,并且在其价格位区段内具有相当明显的性能优势。

    该款产品采用的是主频为3.0GHz的Intel P4-E处理器,虽然说这块处理器如今并不能算是最高端的产品,但是该款产品的内存配置为1GB的DDR400。在超大容量的内存的支持下,处理器的性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这样的组合远比更高主频的处理器,但是搭载512MB的内存更具有性能上的优势。

    在硬盘上它采用了SATA接口的120GB产品。由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目前的高端产品相对于硬盘的容量而言,更重要的是硬盘的运行速度,因此SATA的接口已经成为了高端产品硬盘配置的标准。而由于定位于游戏PC,并不像一些定位于数码家电的产品那样需要将大容量的文件进行备份,因此这款产品的光驱采用了DVD。而它的特点,同样在于稳定的性能和运行的高速。

    显卡是高性能PC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并不是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PCI-Express接口的产品,但是作为AGP接口的消费级显卡中的旗舰产品,FX5900XT的性能绝对是超强劲爆的。

    操控设备是该款产品的另一可圈可点之处。要知道品牌台式机使用微软IE4光学鼠标和微软人体工学多媒体键盘的可谓是凤毛麟角哦!而它们的操控性和舒适度,只能用无以伦比来形容了。

    总体而言,这是一款相当有特点的产品,针对游戏PC的定位,它在硬件的性能上强调了高能。不过相对而言,17英寸的CRT显示器倒是弱了一些。用户完全可以根据需要补贴差价更换一台更高端的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