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游戏中的快乐:主流游戏台式电脑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3:08 IT168.com

  文/刚子

神舟 家和L5000 T300E

    参考价格:5998元

    神舟家和L500 T300E在外型上延续了神舟一贯的保守设计,没什么特别显眼的亮点,还是一种兼容机感觉,但从另一角度来看也可以说是低调、实在、不哗众取宠。在配置上,注重性价比神舟没有让的用户失望,家和L5000 T300E配置相当强劲,处理器就采用了代表Intel最新技术的Pentium 4 530,主频达到3.0G,而超大的1M二级缓存,和达到800MHz前端总线,这几项技术指标对CPU的能力都有着极大的影响。更值得注意的是,它还采用了支持双通道模式运行,2条256M的DDR400内存,这样一来,就完全能够为处理器提供足够的带宽,同时也使整机性能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地步,仅仅这个就击败了其他许多品牌的Pentium 4E处理器配缩水内存的台式机了。其他方面,它也采用目前主流的80G高速硬盘和COMBO光驱,既不用担心硬盘太小,也可以把喜欢的东西永久保存起来。

    显卡方面也毫不吝惜地采用了性价比高、支持主流DirectX9.0的nVIDIA GeForce FX5200,显卡本身是128bit,自带128M的DDR显存,没有任何缩水,对于应付中等要求的3D游戏不成问题。由于FX5200是入门级的DX9显卡,笔者不敢保证其对特效要求很高的超大型3D游戏,是否能够运行流畅,但有强大的CPU和双通道内存支持,相信效果不会差到哪里去。

游戏中的快乐:主流游戏台式电脑导购(5)
神舟 家和L5000 T300E

    在影音方面家和L5000 T300E也有一定的优势,它配备了内置电视卡和专用的遥控器,在神舟数码媒体中心的软件支持下,用户可以轻松在电脑上实现电视播放和录制的功能,还可以拿着遥控器坐在大老远的地方慢慢观赏电视节目。

    神舟家和L500 T300E机器的整体配置相当出色,价格也较为合理,神舟家和L5000 T300E非常适合那些在对机器性能要求很高、应用面广、但对价格敏感、又对电脑外型不在意的家庭用户。

    以上的机型是各有各的特点,联想的锋行V6020外观比较时尚,比较适合年轻一族。惠普a810cl更适合那些即喜欢游戏,又喜欢数码的朋友们。TCL 海盗 6285更适合那些喜欢玩大型3D游戏的游戏玩家们,其配置完全可以胜任市场上的任何一款游戏,但其售价有些偏高,是阻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而嘉翔9000-9426H和家和L5000 T300E更像是具备了游戏机型特征的多媒体台式机,比较适合于全家人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