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游戏中的快乐:主流游戏台式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3:08 IT168.com

  文/刚子

TCL  海盗6285

    参考价格:7998

    这款TCL 海盗 6285采用的是奔腾2.8E的处理器,二级缓存可以达到1M,性能更加突出,在内存和硬盘上分别采用512M和120G大容量配置。尤其是它在128MB显存的NVIDIA FX5700的强力支持下,游戏性能无疑也是非常出众的。对于目前所流行的一些游戏来说完全可以胜任。要知道,在品牌台式机市场上,许多8000~9000元的产品还都使用的FX5200的显卡,而这款产品能够采用FX5700显卡,可以说是充分的体现出了游戏PC的特点。

    除了以上几个非常典型的游戏设计之外,其它的部件也使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配置,DVD光驱、17寸的纯平显示器,并且还配置了7合1的读卡器,充分的考虑到用户在数码产品使用的需求。

游戏中的快乐:主流游戏台式电脑导购(3)
TCL 海盗6285

    而且,这款海盗 6285还配备了微软IE4.0专业游戏鼠标和微软人体工学多媒体防水键盘。这两个部件的相互配合,可以让用户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用户不会因为鼠标的原因而使枪法“大失水准”。

    TCL 海盗 6285不仅采用了奔腾2.8E的处理器,而在内存和硬盘方面,也采用了512M和120G的大容量配置。显卡也采用了现在主流的FX5700显卡,性能自不用说,这些配置对于玩超大型3D游戏都是没问题的,更何况还有CS玩家们钟爱IE4.0鼠标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