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震撼:新P4神舟新梦5300T售价6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10 走进中关村

  文/SKY

    近日,小编的一位朋友想要买一台电脑,因为这位仁兄本身不是很懂,所以它就把买电脑的大任完全交给我了。在配置方面简单的给我形容了一下,这台电脑最好采用新奔腾4的处理器,内存和硬盘都要大一点,显卡最好是独立的,显示器要液晶的,17寸最佳。要说最经典的还是要数结尾的那一句,“这一套下来最好保持在7000-8000千元,你没问题吧!”

  这可难坏了俺,如此这般的配置,怎么也得上万元,7、8千元想要搞定这台机器,真是比登天还难。正在我发愁的时候,忽然看到了神舟新推出的一款“新奔腾4”电脑,无论从配置,还是售价都和我朋友想要的完全一致。

震撼:新P4神舟新梦5300T售价6998元
神舟新梦5300T 

  这款神舟新梦5300T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新奔腾4处理器530J,速度为3.0G,512M DDR内存,120G海量硬盘,COMBO三合一光驱。在显卡方面配备了ATI镭9550 128M 独立显卡,AGP 8X 标准,并完全支持DX9和最新的OpenGL 2.0,使游戏具有更新层次的逼真效果和更快速、更真实的高品质,同时通过SMARTSHADER2.0和SMOOTHVISION2.1技术消除锯齿边缘来呈现精细的纹理细节,显著提高图像品质。新梦5300T标配17”纯平后售价为5998元,而搭配17”大屏液晶后售价仅为6998元。

  除此以外,这款神舟新梦5300T所采用的奔腾4 530J处理器被称为“划时代”的产品,该处理器不仅是LGA775架构、Prescott核心、1M二级缓存的“新奔腾4”处理器,更为先进的是其内嵌硬件防病毒。530J包含“XD”指令系统,可避免“蠕虫”病毒引起的“内存缓冲区溢出”,从而彻底防止病毒引起的速度变慢、死机等故障。

  除了XD技术,神舟新梦5300T所采用的J系列处理器还拥有智能温控技术(T-Contral),该技术由CPU直接控制散热系统风扇的转速,并在过热时自动降低运行速度,让散热系统更有效率、更安静。

  不论在哪方面,这款神舟新梦5300T都完全满足我这个朋友的需要,不足7000元的售价,使得这款产品更具性价比。如果您也和我这位朋友一样,想挑选一款7、8千元价位,高配置电脑的话,那么这款神舟新梦5300T无疑一款不二的选择。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6998元,商家地址:鼎好大厦2层2856室,电话:826993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