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联想超值巨献:惠普针锋相对好礼不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4:24 IT168.com

  文/顾鸣

    七喜媒体中心三代名叫“黄金眼”

联想超值巨献:惠普针锋相对好礼不断(4)
七喜媒体中心

    自从在深圳中小企业版上市之后,由于通过融资有了资金的支持。七喜也以一种越来越积极的态势,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了。近期七喜推出了其自称为第三代媒体中心的产品——黄金眼。该产品可以定时开关机,定时录像,播放电视,实现一系列的家电功能,至于照片浏览,播放音乐,那更是不在话下了。

    七喜在市场中历来走得都是一条经济型的路线,此次推出新品同样也是秉承着这样的原则。即使是其高端产品欣悦8000,这款采用了3.0GHz主频的P4-530的处理器,512MB内存,160GB的SATA接口硬盘,DVD刻录机,128MB显存的GF6600的显卡,17英寸CRT纯平显示器,同时配置了八合一读卡器,电视录像卡和遥控器的产品,它的售价只有7999元。绝对是高而不贵。

    至于它的低端产品欣悦1000,虽然说售价只有4299元,但是媒体中心的功能性上是一个也不少,同时性能在同价格区内也是相当的领先。它采用了2.66GHz的赛扬D330处理器,256MB内存,80GB硬盘,16XDVD光驱,17英寸CRT纯平显示器。这款产品同样也配置了八合一读卡器,电视录像卡和遥控器的产品。真可谓是超值的享受!
可以说,新年台式机大战的帷幕已经来开了,作用消费者,在购买电脑时一定急不得。多看、多听、多问、多比相信您一定可以挑选到最适合你的产品的。

[上一页]  [1]  [2]  [3]  [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