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方正科技上市20周年专题 > 正文

方正科技家用PC换线 全新飞越V系列走向前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54 新浪科技

  随着PC技术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发生着令人激动的变化,对很多人来说,数字家庭已经不再陌生。在目前众多的家用PC之中,飞越系列电脑在方正科技十几年丰富的研发经验的基础之上,凭借其超强的配置、领先的专业技术,加上安全体贴的设计,为众多追求数字家庭时尚生活的用户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使用享受。

  近日,方正科技再出“重拳”,推出方正飞越V710及飞越V310系列家用PC,在秉承了飞越系列产品特点的同时,提供了一个更为宽广的世界,堪称发动家庭数字娱乐生活的强大引擎。雪妍白和砚香黑经典搭配的外观,优雅娴静。在外观俊朗之余,方正飞越V系列拥有绝对主流的功能配置,堪称内外兼修,引领用户“飞越”数字生活巅峰。

  经典外观,卓尔不群

  此次推出的飞越V系列家用台式电脑充分考虑中国家庭的审美品味和家居布置,大胆的采用具有极端视觉冲击力的黑白搭配,打破了电脑灰色、冰冷的传统形象。运用黑白双色、粗细蚀纹对比等经典元素,达到考究的表面处理和含蓄变幻的灯饰效果,从形式到功能、从品位到使用,使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技术领先,性能超凡

方正科技家用PC换线全新飞越V系列走向前台
方正飞越V710

  方正飞越V710家用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和Intel 915芯片组主板主板,共同打造了V710电脑的超级性能系统,提供强大的电脑处理核心。

  在数据的读取和存储方面,方正飞越V710家用电脑采用了256MDDR内存及80G高速大容量7200转硬盘,提高读取数据速率。另外,16倍速DVD光驱配合Intel GMA900集成显卡更能满足用户在家中体验游戏的快乐,影音视听的精彩享受。

  此外,为了达到更加完美的视听效果,飞越V系列电脑所配的音箱均采用了纯木质设计,音质纯真,无论是聆听音乐还是欣赏大片,都能得到完美的音质享受。

  人性化设计,简单易用

  方正飞越V710充分考虑人性化简单操作的设计,在键盘上设置多个快捷。键盘上设有开关机键,音量调节键,电脑维护键“救护中心”,光驱开(关)仓键等快捷键,用户不再俯身曲腰,从而轻松应用电脑。

  此外,飞越V310出色扩展性能也是追求数码时尚人群的不二选择。其拥有前置的USB、Audio等接口,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连接数码相机、MP3、打印机等各种数码产品,进行数据传输,轻松操作。

方正科技家用PC换线全新飞越V系列走向前台
飞越V310

  宁静清凉,高枕无忧

  新推出的飞越V710及V310系列电脑则充分利用方正科技在技术上的独有优势,从最根本的系统设计入手,在散热、静音等方面,彻底消除了用户体验数码娱乐的后顾之忧,并对各种部件之间的兼容性进行严密测试,保证了整机效能的最大化。

  强大的散热功能奥妙所在就是:方正飞越系列家用电脑机箱预留宽阔的空间,便于空气流通;机箱形状方正平和,有效防止热空气局部集聚;机箱通风口位置根据空气流通规律设计,保证热空气最大程度地排除到机箱外面。一系列独特的散热设计,保证热空气顺畅排除,为电脑的正常高效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软件应用 轻松操控

  值得一提的是,方正科技在飞越系列中安装了独有的“方正阳光小镇”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完善应用服务。步入“方正阳光小镇”,用户便开启了数字生活:页面清新可人,并随四季变化不同色彩。进入“宽带影城”,可以尽享豪华大片带来的精彩生活;来到“数据医院”,让您告别重要文件丢失、系统崩溃的噩梦;进入“影音工作室”,录制自己的原创音乐或编辑数码影片,与亲友共享乐趣。“方正阳光小镇”提供的完善的应用服务,让您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如此超强的性能配置,完美的数码应用,时尚个性的外观,人性化贴心的设计,方正飞越为众多数码时尚先锋打造出震撼人心、与众不同的IT极致体验,足以成为家庭数码娱乐的时尚首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