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台式电脑群英会:神舟2100H售价2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50 IT168.com

  文/顾鸣

    4999元的17英寸液晶整机——长城 嘉翔A(A026D)

    参考价格:4999元

    如今的世界上,变化最快的也许就是电脑业了。在1年前,一台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都要近4000元,然而如今,4999元就可以买一台使用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并且总体性能比较令人满意的整机了,实际是令人惊叹啊!

    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自然是这款产品最令人瞩目的地方。的确,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的可视面积要比17英寸的CRT显示器要大出不少,由于良好的视觉效果,因此这款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当不错的。

台式电脑群英会:神舟2100H售价2999元(2)
嘉翔A-A026D

    虽然说,这款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占据了整款产品几乎一半的成本,不过它的主机部分的配置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这款产品采用了Intel Celeron D 330的处理器,该款产品的主频为2.66GHz,加上533MHz的前端总线和256KB的二级缓存,使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旧款的赛扬远远要高出了一大截,就是和旧款的P4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的,因此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这款产品的运行速度。

    在内存,硬盘和光驱上,这款产品都采用了目前相当主流的配置:256MB的内存,80GB的硬盘和16X的DVD光驱,做到了产品的性能和功能性的平衡。除此之外,这款产品黑灰色的外观则给人一种扎实、稳重之感。

    可以说,这是目前一款17英寸液晶整机中总体性价比最为出色的,想要购买液晶电脑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长城新闻 全部实达新闻 全部DELL新闻 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