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还送打印机:神舟915液晶电脑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59 走进中关村

  文/SKY

    上周本站曾经介绍过两款神舟电脑,新梦5150D,新梦5150E。它们都采用了Intel最新一代LGA775架构“新奔腾4”处理器515,主频高达2.93GHz,配合上全新的915GV芯片组,整体性能不容小视。现在神舟电脑又有了新的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购买上面两款电脑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赠打印机一台。

  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家用电脑都采用了Intel最新的LGA775架构处理器,一向走在市场最前沿的神舟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时机,近日神舟率先推出的“新奔腾4”电脑“新梦”5150D和“新梦”5150E,采用LGA775架构“新奔腾4”处理器515,2.93GHz主频,0.09微米制程Prescott核心,1M二级高速缓存,动力强劲。

低价还送打印机:神舟915液晶电脑促销
新梦5150D

  新梦5150D使用了全新的915GV芯片组,采用“新奔腾4”处理器515,2.93GHz主频,主板集成Intel GMA900图形核心,支持DirectX 9.0,最大可分配128M共享显存,配合高速度、大容量的512M双通道DDR内存。另外,此款电脑还内置5.1声道环绕音效,以及120G大容量硬盘,尽领新技术潮流!这款神舟新梦5150D型搭配17寸纯平后售价为4998元,升级为15”液晶后售价5998元。

  而神舟新梦5150E采用256M DDR内存、80G硬盘、16X DVD光驱,并配有Geforce MX4000独立显卡,128M显存令图形处理更加出色,这款机型搭配17寸纯平后售价为4698元,而搭配17寸大屏液晶后售价为5998元。

  除了上面两款高端机型以外,神舟对于低端市场依然是非常重视的。神舟新禧1810H搭配15”液晶后售价为3998元,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液晶电脑。它采用赛扬 1.8G处理器,128M DDR内存,40G硬盘,CD-ROM,能满足普通文字处理、影片播放、上网冲浪等基本需求,是从事居家办公、简单商务应用于记帐、打印、炒股等工作的经典机型。而新禧1800H将内存升级为256M DDR,速度更快,搭配15”液晶后售价为4198元。

  以上是几款比较经典的神舟液晶电脑,从价格最低的3998元到最新的“新奔腾4”液晶,都颇有特色,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使用。随着人们对绿色生活的追求,液晶电脑已经成为目前的主流选择,现在买神舟液晶电脑,送打印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快到神舟专卖店去看看吧!

  商家地址:鼎好大厦N2856,电话:82699320。提及本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