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2006冬奥会专用PC:联想开天M48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44 IT168.com

  文/KYO

2006冬奥会专用PC:联想开天M4800评测(5)
主机内部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

主机内部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由单独的螺丝和绿色卡扣固定,很轻松即可进行设备的更换、组装。

在扩展性方面,开天M4800提供3个PCI、1个DIMM插槽、2个SATA磁盘接口,以及1个5英寸、1个3.5英寸插槽空位,为企业日后的升级保留了充足的空间。

2006冬奥会专用PC:联想开天M4800评测(5)
电源

航嘉电源在业内口碑不错,也是不少品牌机厂商的首选。此款航嘉300W电源,有效的保证了PC在使用中的安全和稳定。

  外部设备:

从控制整机成本与实用的角度出发,联想开天M4800标配的是17英寸纯平CRT显示器,高达96k的行频,使显示画面更流畅、更清晰,并且产品还通过了MPRII等认证。

如果企业用户感觉CRT显示器的体积笨重、占用空间,不及LCD轻巧、健康,那么联想还有更适合现代办公环境使用的LCD显示器供用户选购。

2006冬奥会专用PC:联想开天M4800评测(5)
显示器

2006冬奥会专用PC:联想开天M4800评测(5)
联想商用15英寸液晶显示器

联想商用15英寸液晶显示器,具有纤薄优雅、简约时尚的外观,厚度也仅为传统CRT显示器的六分之一。屏幕可以顺时针旋转90度,在浏览网页或多页文档时,一屏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